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20170708 AKB48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在剛過去的2017年7月8日,
AKB48再次派出三名成員來港舉行Fan Meeting。

這次來港的成員陣容相當強勁,
分別是即將卒業的島田晴香和木崎ゆりあ,
以及身兼神七及48G總監督名號的橫山由依~

這次的活動同樣選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的Music Zone,
由於成員人氣高,再加上當日是星期六,
據說今次握手劵的銷情相當理想~


大約在5:30pm,活動正式開始,
三名成員先以名曲《Heavy Rotation》打頭陣,
接下來由司儀和泉素行先生向三名成員進行簡單的訪問。

木崎ゆりあ和島田晴香都是帶病在身,
前者一開口便是相當沙啞的聲線,
後者則是整晚處於省電模式......

相比之下,橫山由依卻一反常態,
全程也是相當Hyper,平時她在日本的握手會,
雖說不上是鹽對應,但絕對稱不上是對應得好,
這次卻明顯是笑容大放送呢~


這次的三名成員都是「豆腐摔角」的主要角色,
因此少不免會談到拍攝時的趣事.......

橫山由依表示自己在練習摔角招式之餘,
更自創了一招原創的反手鎖技,並即時與木崎ゆりあ示範,
不過機會難逢,當然也要讓飯們親身體驗一下這招的威力吧!

於是即場抽了一名飯上台承受由依的猛招,
由於有肢體接觸,所以只能夠選擇女飯上台,
因此一眾男飯只能憑空FF被由依打的人是自己了。

被打也不是重點,被打之後,
那名女飯能夠獲得由依的擁抱才是令人羨慕不已的事呀!
只能概嘆一句「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接下來也少不了玩遊戲及抽獎,
在活動尾聲,三名成員先後再為大家獻唱《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唱完之後,Mini Live部份便完滿結束,然後三位成員稍作休息,
準備接下來舉行握手及簽名會......


而握手及簽名都完成後,
三名成員步出會場,向場外正在等候的飯們致謝,
並且和飯們合照,至此,這次的Fan Meeting便完滿結束了.......



作為由依推,這次當然不能不支持一下吧!
本來只是買了兩張,但到場後想了一想,
機會難得,還是應該多支持幾張,
結果最後總共買了五張.......

由依的人氣實在越來越高,
三名成員的隊列,以由依的最長,
因此由依的簽名也不會多寫其他東西,
我簽了五張,五張都好像用影印機複印出來的樣子......

那麼,接下來就寫一寫我的握手會報告吧~

因為我的日文不好,對白準備得不多,
所以就在道具上稍為花點心思.....

先說說我當日的衣著,
我穿上由依在NMB48年代的生誕Tee,
即是紅色底色,胸前寫了「由依しか」字樣那一件,
可是當日在場內看到很多人都有穿這件Tee,
反而ニローニ那一件好像沒甚麼人穿,
早知我便穿ニローニ那一件啊~

我先以在電話中準備了以前在日本的合照會,
與由依的合照,然後在電話開著那幅照片,
再把電話放在一個證件套內,
然後把證件套掛在胸前......

第一枚......

由依:(見到我胸前的電話,指著) 呀!多謝
我:晚安
由依:晚安
我:等你很久,一直都很喜歡你
由依:多謝 (指著我的衫) 由依しか
我:係,由依しか
由依:多謝,まだね
我:まだね

第二枚......

我:二回目
由依:多謝
我:我都有養貓
由依:真的?!@#$#%@%#$%# (聽不懂)
我:名字是包、寶
由依:兩隻?!@#$@$%^ (又聽不懂) 很可愛呢~
我:無錯,超可愛
由依:多謝
我:まだね
由依:まだね

第三枚......

我:三回目
由依:多謝
我:(對翻譯)我想讚佢今日髮型好睇
翻譯: !@#$%^&^%$#@
由依:呀,多謝,今日髮型是叉燒包 (指向自己頭上兩團)
我:哦,超可愛~
由依:多謝,まだね
我:まだね

第四枚......


我:四回目 (胸前放了一本內容跟她有關的Aniwave)
由依:多謝
由依:(由依見到我胸前的雜誌、指著) 喔!
我:(我本來準備了其他對白,結果立即把雜誌拿出來,放在台上.....)
我:其實我是香港雜誌的編輯
由依:!@#$%^&^%$#@
翻譯:佢問係唔係全部都係你寫
我:係呀,全部都是
由依:厲害~
我:多謝,まだね
由依:まだね

第五枚......

我:最後一枚
由依:多謝
我:恭喜入到神七
由依:多謝
我:可不可以給我一個飛吻?
由依:可以呀~
(簽完名之後,由依單手和我握手,另一隻手做飛吻動作~)
我:嗚哇~ 牙敗~ 最喜歡你~
由依:多謝
我:拜拜
由依:拜拜

嘛...... 五張劵的對答就是這樣了,
基本上都是說些沒甚麼營養的東西,
不過可以近距離見到如此Hyper的由依,
對我來說已經十分滿足了~



--------------------------------------------------------------



最後,稍為放些照片出來讓大家回味一下當晚的盛況吧~








6 則留言:

  1. 這些機會。。。。。
    應該派壽接近300人,我排2百頭都幾乎出左商場,之後龍尾排出去仲冇冷氣既地方,簽名冇幾耐就問有冇人簽島田,吾使排,行前直入,到我入去都係由依排長龍,我想問由依旁邊那個人算翻譯嗎XD
    現場睇由依真係好hyper,估職業吾使點翻譯都知服裝設計師最吾適合由依XD
    我有著二口一二tee去啊,我買左一張,首推好似咁慳皮^^ 我講到佢知會買京都色彩日記,因為佢答我DVD之類既XD
    原本想買多張,不過算啦,太多人祝賀佢如願進入神7^^,首次去Fans meeting都覺得吾錯,自己遲去拎籌,吾夠高就自己當教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依旁邊嗰個係翻譯,不過大部份人都只會當佢係一般工作人員。
      喂喂,你都係推由依喎,難得由依來香港,你竟然只買一張咁少?!?同佢講乜嘢內容並唔係重點,能夠近距離見到HYPER由依先係最重要嘛!我最後能夠得到由依飛吻,算係賺咗喇~ XD

      刪除
  2. 到我見由依時又吾算太hyper,開始簽名時都打算即場買多一兩張,但見人拎住張海報吾係好靚,而且6月頭先見完佢,冇咁熱血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報的確唔係幾靚,不過等咗咁多年,
      難得由依來香港,我無論如何都會支持多幾張~

      刪除
  3. 好有愛的repo
    當天由依電力全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愛由依,這個Report當然也是滿滿的愛~
      難得由依如此Hyper,當日花了這麼多錢也是值得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