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每天都是偶像!超絕忙碌的日本之旅2017 (十五) 2月26日.欅坂46《二人のセゾン》個別握手會 (上)


經過昨天辛苦的欅坂46全國握手會後,
今天是京都之旅的第二天——個別握手會!

一如以往,握手劵數目不多,
只有24張而已,畢竟日文不好,
抽得多也沒有這麼多話可以跟成員說啊~

這次握手會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因為當我完成今日握手會的第五部,
再連同之前參加過的全握、個握、Mini握,
我便成功跟欅坂46全員握過手了!

第五部有兩位從未握過的成員,
分別是小池美波、長濱ねる,
到底應該選哪一位壓軸呢~



握手會的第一部在上午10時開始,
於是我七時多起床,然後八時多到酒店大堂吃早餐......



雖說是自助早餐,但其實就只有方包和雞蛋而已,
不過我對食物要求不高,但求吃得飽就可以了~



大約9:20am,跟昨天一樣乘搭近鐵,
前往位於竹田的握手會會場「Pulse Plaza」~



大約9:55am,成功進入會場,
先確認一下自己需要握手的成員的位置......



說了很多次,還是要再說一次,
欅坂46有很多女飯,而且女飯的顏值都相當高呀!

接下來,漫長的個別握手會就要開始了,
第一部只有五張劵(三張小林、一張平手、一張土生)
而打頭陣的是以下這位成員......



土生這天私服很好看,
可惜她的Blog只放了昨天全握的照片......

選土生並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
純粹因為不可能拿平手和小林來熱身,
那就只好用土生來熱身了......

我:你好,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土:呀!香港,多謝(笑得很甜)
我:最喜歡土生醬的笑顏
土:(溫柔地說) 多謝(說完之後,笑得更燦爛)
我:待會再見~
土:待會再見~

被士大夫推走時,
基本上土生是緊緊捉著不肯放手,
然後整個人的身體都向前彎,到不得不放手後,
還向著我的方向使勁地不斷揮手!

沒想到土生會如此熱情,
作為熱身,真的沒有選錯呀~

順帶一提,土生的手有一陣淡淡的花香味......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小林由依,
作為雜誌編輯,當然要善用自己的優勢,
把公器私用的雜誌稿,掛在心口讓她看啊~

我:你好(舉起胸前的雜誌)
林:(一言不發,專心地望雜誌)
我:我是香港雜誌的編集者
林:(驚訝樣)そうなんだ!
我:以前一單的握手會,我都有來~
林:呀!多謝~

第一張握手劵,試試水溫,
感覺上小林的對應跟昨天全握一樣,
看起來很疲倦,沒甚麼特別反應,
而她的手也是淡而無味的......

印象中,在一單的握手會,
她的對應是非常好,跟這次完全不同呀!
不過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笑容仍然相當甜美~

其實這兩場握手會舉行前的2月22日,
正是欅坂46到台灣拍MV的照片流出的日子,
後來台灣的MV不知為何棄用,然後到横浜補拍MV......

假如補拍的日子是在握手會前的話,
基本上剛從台灣回來便要立即到横浜拍MV,
拍完之後便要來到京都舉行全握和個握,
這樣的話,覺得疲倦也是理所當然啊......



接下來是最難抽的平手,
不少人都說平手對應不錯,但只限對日本人(懂日文的人),
據說只要跟她說來自海外的話,她的對應便會打折扣,
畢竟她只是小朋友,小朋友總是怕跟外國人溝通啊......

我:你好,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平:多謝
我:你知道香港嗎?
平:(聽不清楚) 嗯?
我:你知道香港嗎?
平:知呀~
我:我有去出道前的港北mini握手會
平:呀!多謝
我:(被推中) 當時你說你不知道香港呢~
平:(應該聽不清楚,所以完全無反應,只係望住我..... orz)

太貪心喇!因為準備了太多對白,
所以說得太快,加上我發音又不太正確,
結果她聽得不太清楚,做成了反效果......



接下來是第二張小林由依,
看到她對雜誌好像有點興趣,
那就繼續雜誌的話題吧!

我:(再把雜誌展示給她看) 二回目
林:多謝 (繼續看雜誌)
我:這是我寫的文章
林:(驚訝樣子) そ~~うなんだ!!!
我:「欅坂46成員們的女朋友」(把標題翻譯做日文唸給她聽)
林:欸?!そうなんだ~

接下來就被推走了,這次連「再見」之類都沒有說,
兩次握手,她只是說了兩次「多謝」和三次「そうなんだ」,
她是這麼詞窮的嗎?還是真的太疲倦了?



接下來就是重點!
為了這次的握手會而準備的秘密武器要出場了!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在番組初期的心理測驗,
其中一條題目是要成員畫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人物,
當時小林由依就畫了這一個疑似舉中指的英雄......



稍為把小林的設計補完一下......



然後花了一點錢,便把那個英雄實體化了!



我和小林由依第三次握手前,
用扣針把這個公仔掛在身上......

我:三回目
林:多謝
我:(指著公仔) 妳記得這個孩子嗎?
林:記得啊~
我:我很喜歡這角色啊!
林:そうなんだ (第四次喇......)
我:待會再見~
林:待會再見~

本來公仔是留在第二部才拿出來用的,
只是我比小林更加詞窮(因為日文太差),
所以提早把這個武器拿出來用吧......

那麼,我的第一部握手會就此結束了,
此時大約是11:15am,而全場最遲完成的是加藤史帆,
當她完成後有站起來向外面的飯們揮手~



接下來就是第二部......






2 則留言:

  1. 我那個冇$看nmb48 concert 的朋友正儲運看乃木坂46concert,問幾時抽?
    (怕他怨火冲天,希望他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時今日如果沒有Mobile會籍的話,想看乃木坂46的演唱會就只可以等樂天的一般發售,而且即使成功搶到,都只會是音席、死角席、山頂之類的位置。至於幾時抽,「真夏全國tour」才只是剛剛完成,暫時應該還未有新的演唱會可以抽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