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最近幾日忙著玩「AKB48 Stage Fighter 2」


其實也不是最近才開始打機,
我一直都玩很多不同的遊戲......

每天放工回家就好像要做第二份工一樣,
要同時玩多款不同的遊戲......

當然,有很多以前曾經有玩過的遊戲,
現在已經放棄了,例如「AKB48 Stage Fighter」,
畢竟新出的遊戲實在太多,可以選擇的話,
當然選擇一些更好玩的新遊戲吧!

在剛過去的10月11日,
畫面和遊戲性都大幅提升的「AKB48 Stage Fighter 2」正式推出,
既然早已放棄了舊作,而且我手頭上仍有大量的遊戲,
再加上即將推出的「欅之奇跡」是必定會玩的,
所以這隻SF2就放棄吧......

我本來的確是這樣想的......



只是,身邊有不少朋友都玩,
而且這一集大幅加強了協力的元素,
結果我還是入坑了,而且玩得相當瘋狂,
這幾天就連平時每天都會玩的遊戲都暫停了,
全情投入在Stage Fighter 2!



作為由依推,當然主要收集由依的卡片吧!
暫時只收集到這些,而且大部份都仍未進化及升滿,
似乎暫時仍會繼續投入在這款遊戲中啊~

大家又有沒有玩呢?如果多人玩的話,
或者我考慮一下在這裡寫一點心得~






5 則留言:

  1. 這款遊戲我還在觀望中,但都沒看到討論版
    請分享一下心得吧~(跪
    櫸的奇蹟竟然不是戰鬥類遊戲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款遊戲沒甚麼技術可言,就連戰鬥都可以auto,不過對於快速衝等級倒是有點心得。欅的奇跡不是戰鬥類都沒所謂,玩方塊也沒所謂,但Candy Crush型的方塊卻是我相當討厭的類型啊......

      刪除
  2. 原來前幾天勸誘我的是你XDDD
    遊戲名是秋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巧合嗎?我勸誘的時候都沒考慮這麼多,
      只找一些名字是漢字或英文,有機會是香港人的玩家~ XDDD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