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青出於藍?比AKB48大部份MV更出色的《那不勒斯的黎明》


最近,因為九期生公演的關係,
找了很多舊時代的AKB48來看。

尤其是最喜歡公演最後的《馬尾與髮圈》,
於是在Youtube上找了很多舊的MV來重溫,
當看完我相當喜歡的《真夏之SOUNDS GOOD》後,
又忽然想看看我超喜歡的張語格擔任Center的《盛夏好聲音》,
而看《盛夏好聲音》時,又看到SNH48原來剛剛出了單曲,
結果便有了今日這一篇Blog......

雖然很多人對於已被AKS除名的SNH48沒甚麼好感,
不過我是挺喜歡的,所以就寫幾句吧!



SNH48的新單曲名為《那不勒斯的黎明》,
由SNH48第四屆總選前16名的選拔成員(星光組)演唱,
這張單曲除了邀請著名的格林美製作人Glen Ballard作曲,
更特地前往意大利羅馬拍攝MV,服裝更用上超過6萬粒施華洛世奇水晶,
可謂不惜工本,用重金打造最高貴華麗的總選單曲!

既然花了鉅額作準備,制作當然不得不認真,
這次的MV一如以往,製成多個不同長短的版本,
今日發佈的最新版本是長達15分鐘「劇情版」。

顧名思義,劇情版就像一個短篇故事一樣,
把MV背後的故事詳細的交待出來。

簡單來說,故事就是說國王某日被神秘人暗殺,
公爵聯同其他貴族密謀奪取皇位,於是派人殺害公主,
但公主原來有一個黑暗的人格,並取代柔弱的主人格對抗公爵,
雙方鬥爭到最後,才發現國王之死的真相......



這次的選拔成員是總選前16名,順序為:
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冯薪朵、陆婷、
曾艳芬、赵粤、莫寒、张语格、许佳琪、戴萌、
孔肖吟、段艺璇、林思意、吴哲晗、李宇琪

不要問我哪一位演哪一個角色,因為我也認不出,
只知道鞠婧祎是女主角公主,李艺彤是大反派公爵,
莫寒、张语格、许佳琪、戴萌是白公主的騎士,
其餘就不太認得出來了,大家自己上網找吧!



p.s.
看完之後,又找了很多SNH48的東西來看,
越看越想見張語格,說起來,很久沒去上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