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我的名字是佐佐木美玲


昨天「欅のキセキ」新增的特技系列卡(後篇),
超人氣的平手、今泉、志田的五星卡都在其中,
而且這三張五星卡的技能更十分強勁啊!

即使不推這三人,都應該把這三張卡入手,
有位今泉推豪花了5000石,就只是為了抽到一張今泉呢~

不過對我來說,我的目標是這張能力不強的佐々木美玲,
為甚麼呢?看到她的技能名字就知道了吧......



「我的名字是佐佐木美玲」

這一句出自「欅って、書けない?」,
當時けやき坂46初次在番組正式登場,
佐々木美玲的自我介紹就用普通話說了這一句......

「欅のキセキ」內收錄了大量的成員語音,
而美玲這一句普通話都完整的收錄在內,
只要在遊戲中使用這張卡的技能,
就能聽到她說這一句普通話了~



「欅のキセキ」每張卡片都收錄了一段成員的故事,
美玲這張卡片提到她現在有報讀中國語學校(沒譯錯的話),
而且老師是台灣人,不知這段故事是真實的事,
還是純粹為了遊戲而創作的虛構情節呢?

如果她真是有好好學習普通話的話,
將來抽欅坂46握手會時,美玲就是必抽的成員之一呀!



順帶一提,寫這篇文章時,
在網上搜尋一些關於美玲的資料,
當輸入「佐々木美玲」時,關連詞竟然出現「ブス」......



原來不少日飯都覺得美玲很醜,
更說她長得很像搞笑藝人横澤夏子......

雖然美玲的確不算美人,但也稱不上是很醜吧?

我個人倒是挺喜歡美玲的~



現時けやき坂46主演的日劇「Re:Mind」,
正是由美玲擔任女主角(?),她的演技相當不錯,
不知這部劇能否成功幫她吸飯呢?






2 則留言:

  1. 横澤夏子其實不醜啊~~~~ 人類觀察 裡有時還蠻好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她能夠認真一點的話,或許是不醜,
      但她因為角色設定,所以總是在弄誇張的表情,
      那就不得不說她很醜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