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十年以來的初次完封!


九月尾,是這個Blog十週年的大日子,
於是決定辦一個自high的十週年慶祝活動,
就是10月份的每一日都要寫一篇Blog,
嘗試十年以來都未達成的初次完封~

以往雖然試過一個月寫多過31篇Blog,
但只是因為當年Yahoo Blog每篇只可以放20幅圖,
而我想用的圖片太多,因此才夾硬分開數篇來寫。

這次真的是整整一個月,每晚都寫一篇,
不過因為我本身太忙(主要是忙著打機),
因此寫出來的東西都不太有營養......

話雖如此,好歹也是成功完封呀!
如今踏入11月,會否繼續完封下去?

我想應該是不會了,雖然每天要寫一點東西其實不難,
問題是有些我想寫的東西比較花時間,以往我是每晚寫少少,
然後寫個三、四、五、六天才寫完,

如果每晚都要寫一篇短文,那就再沒多餘時間準備長文了,
之前一直未完成、甚至未開始的遊記,平欅二期的成員介紹,
「Stage Fighter 2」及「欅奇跡」的心得等等,
拖得太久,再不寫的話就可以索性不用寫了......

所以......

還是明天再算,現在去打機~ XDDDD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