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我的坂道系列成員排名~ (2016年9月)


不少人都有寫自己喜歡成員排名的習慣,
我以前都有寫過,不過只是偶然才會寫,
沒有規定相隔多久會寫一次。

因此,翻查資料,我上次寫的排名,
已經是2015年1月的事了......

隔了差不多兩年,
我喜歡的成員跟以前已經大有不同,
能夠在我排名上出現48系的成員實在不多......

除了必定會有橫山由依,
其餘大概只會有明石奈津子、岡田奈奈、山本彩......
所以還是不寫48了,直接寫46 only的排名吧!

今次這個排名表,
我是用了網上的排名網頁來協助製作的,
這種網頁實在很方便呢!只需不斷進行二選一就可以,
不用擔心會一時間遺忘了某一、兩個成員~

理所當然地,在欅坂46的強勢之下,
乃木坂46的成員順位難免被稍為壓低了一點......

另一個乃木坂46成員順位下降的原因是,
如今看「乃木坂工事中」有點「AKBingo」的感覺,
看了這麼多年,新鮮感的企劃已經買少見少,
有時甚至會有悶的感覺,大概是這個原因,
令我對乃木坂46的熱情稍為減輕了一點。

雖然我把兩團的所有成員都排了出來,
不過排名較後的順位就不在此貼出來了,
由Undergirls(17至32位)開始吧~



首先是32至17位......

梨加、白石、飛鳥在最後兩個位置爭持激烈,
不過我一向對飛鳥無感,只是因為近來她成為Center,
所以看多了,不過仔細想想,還是無感,
因此最後就是這個結果了......

土生在這個位置好像低了一點,
但其實我已經暗中把她的排名稍為拉高了,
不過比較一下前面的人,又似乎沒錯,
因為真的沒甚麼進步空間可以給她。

佐藤詩織在這個不錯的位置,
純粹是因為「德山大五郎」第11集最後那個表情很吸引,
如果遲一、兩個月再排的話,相信會跌出Top 32......

櫻井玲香、若月佑美、生田絵梨花,
這幾位都是我以前曾經相當喜歡的成員,
雖然現在她們只在UG的位置,但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她們,
只是因為前面的人太強大而已~

至於橋本奈奈未,一向都相當安定,
我喜歡在番組中看見她,但又不算喜歡她,
即使其他人大上大落,她的位置都不會有多大改變。

守屋最近在番組表現越來越有趣,
很喜歡看她的笑容,令人看得很歡樂,
不過釣師系一向不是我杯茶,暫時在這個位置吧~

那麼,接下來就是Top 16了!



以前有Maimai的時候,
說到溫柔和成熟總是會想起Maimai,
我最近才留意到,原來Misa前輩也很溫柔呀!
所以我也越來越喜歡她了~

以前已經有少少留意石森虹花,
最近看完「德山大五郎」就更喜歡她了,
不過她那個喜歡動物的角色實在不太吸引,
單靠貓貓狗狗,很難可以突圍而出啊~

Maimai雖然已畢業了,但還是把她排進來吧!

第7至12這幾位,其實隨時都有上落,
不過我排次序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如果要說有機會衝上去的話,
大概775比較有可能吧~

THE COOL真的很難分高低,兩個都喜歡,
最近似乎是志田稍為領先一點,不過真的分別不大。

應該把西野七瀨拉下來嗎?
這個問題稍為令我糾結了一會,
最後還是決定遵從這一刻的心意而行......

不過排完之後,還是有點後悔,
是否應該把她和平手的位置換換呢?



先說第一位,幾個月前問我的話,
還是會把生駒放在第一位,但現在真的沒辦法,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小林由依了~

回想起我最喜歡AKB48和乃木坂46時,
都未曾試過這麼想去握手會見一見成員。
為了見小林由依,我就爽快地去了一次握手會,
而且足足抽了十張劵來見她呀!

十張劵其實不多,但對於我這種不懂日文的人來說,
只需兩張劵的時間已足夠耗盡所有我懂得的日文,
因此這次抽了十張劵,實在是有點難撐,
不過也不管了,總之我就想見由依!

就這樣,小林由依堂堂的登上第一位~



要把生駒拉下來真的有點為難,
現在看乃木坂46的番組時,我還是很想見到生駒,
而且比以前更想見到!因為自從她的位置越掉越後,
出鏡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令我更珍惜每次見到她的機會~

可以的話,還是想把她和小林由依並列第一位啊!

至於平手友梨奈......

我是很喜歡她,也很喜歡見到她,
不過與前面兩人相比,還是有一段距離。
但與後面的人相比,卻只是稍為跑前兩步而已。

大概1、2位短期內都不會改變,
但3、4、5、6位就很難說了~

不過下次的排名也不知是何年何月的事了,
說不定屆時Top 16全部都會換上另一批人呢~ XD






10 則留言:

  1. 十張!神推橫山由依,你都冇抽咁多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無,最多都只係抽3至4張......

      刪除
    2. 唔需要傷心喎,我只係無咁多錢抽握手券,唔代表我唔推佢~ XD

      刪除
  2. 本來係NMB推... 但誤入欅坑深似海,首推小平小林,之後米谷泉泉栗子大小姐;乃團貝花七。因為咁,決定3單個握X衝京都(雖然乜都未confirm)... 同你一樣極想去搵小林既感覺...

    你二單握小林結果如何?有冇repo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上我和你推的都差不多~ XD
      .
      二單沒去呀!我只去了一單,
      不過到現在都還未寫Report~
      其實我的Report沒甚麼好看,因為我日文不好,
      基本上跟每個成員說的東西都差不多,
      而她們的回應也是大致上差不多~

      刪除
  3. 這個二選一網頁 可以提供嗎

    回覆刪除
  4. 當一看到欅坂的時候,先看到志田,然後就很喜歡她
    (當然也有看到其他很多喜歡的
    但看了德殺之後,愈來愈喜歡理佐了
    導致現在一直看有關她的影片啊XD(還有ねる
    欅坂大部分成員我都很喜歡
    自從川榮畢業後,讓我再次追48 46系列的就是欅坂~
    太喜歡她們了(或許是風格跟其他團有些許不同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初也是比較喜歡志田,
      不過因為"由依"這個名字會有加分,
      所以志田的位置漸漸被小林由依追過了~ XD
      .
      至於理佐,她轉了髮型之後就已經吸引到我了!
      最初的髮型真的完全不行,令她看起來平平無奇,
      所以髮型對於偶像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
      暫時欅坂的確大部份成員都相當討好
      (除了井口真緒,我對於這類型真的完全接受不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