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沒想到竟然可以與SKE48合照啊~


今日是SKE48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的大日子,
這次來港的成員一如以往,總共有三位,
分別是總選第三位的松井珠理奈,
以及矢方美紀和古畑奈和~

這次成員訪港,沒有安排訪問,
只有活動的採訪,對我來說也沒關係啊!
沒訪問就做少一點,樂得輕鬆~

活動期間,三名成員在台上與全場觀眾大合照,
而在活動結束後不久,合照已經放了在twitter上!

沒想到,我竟然也被拍了入鏡頭內呀!!!



湯淺洋的Twitter



松井珠理奈的Twitter



上面兩幅圖,圈著的部份就是我了!
雖然面目模糊,但好歹也是合照啊~!!

羨慕我吧~~~XDDDDDD






8 則留言:

  1. 仲以為你是5個幸運兒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不過我要工作,就算符合條件都無可能走上台......

      刪除
  2. 嘩!好羨慕呀!我就一定冇份了
    連我兩支手燈都唔知影唔影到

    回覆刪除
  3. 如果認真D講,是影到的!不過只是把團扇,再加上在相中右後排非常後方,除了見到扇的輪廓及美紀的應援色的KB外,就什麼都看不到了O...Z

    Ps:雖然如此,但已感到滿足,在機場接機之時,已給她超近距離地望着,着實不好意思(把扇造得很難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想搶到前排影合照,就唔可以去機場接機,
      不過去機場接機可以被佢近距離望住,某程度上好過大合照上鏡喎~

      刪除
  4. 我反而出現在湯浅接機果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機唔算太多人喎,如果影到你,咁應該都影得幾清楚,仲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