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最近愛上的歌曲——《青空が違う》


最近喜歡了欅坂46二單的其中一首c/w,
那就是收錄在Type C的unit曲《青空が違う》,
這首歌由菅井友香、守屋茜、志田愛佳、渡邊理佐、渡辺梨加合唱。

喜歡的原因是沒有任何特別的,
純粹是越聽越喜歡而已~

在剛過去的「JAM×ナタリー EXPO 2016」中,
有這首歌曲的live演出,我沒有留意這首歌之前有沒有唱過live,
總之這次是我第一次看這首歌的live version吧!



要說觀後感的話,
第一個感想就是志田好可愛~ XD

我第一個看上的欅坂46成員就是志田愛佳了,
不過她在番組的初期表現不太吸引,
所以漸漸被小林由依拉過去了......

可是,最近的志田已經完全不同了,
可能是因為習慣了偶像的生活吧?

總之現在的志田重新得到我的關注呀!

不過志田要收復失地,
超越小林由依,恐怕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只是「由依」這兩個字已經無得輸呢~ XD



話題扯遠了,還是說回這首歌吧!

這首歌的五名成員都是年齡/外型比較成熟的,
不過,這種舞蹈是甚麼回事?不是太過有趣嗎?
尤其是最後那一段,雙腳在原地跑,
雙手卻好像吸盤小丑那樣揮動......

如果五名成員是小妹妹還好,
但這五位看上去都是一副姐姐的樣子啊~



順帶一提,這位就是吸盤小丑......



嘛... 不過這五人之中,
有兩位都是舞蹈技巧比較差的,
可能是考慮到這一點才編排簡單一點的動作吧......

說起來,守屋的舞蹈似乎比梨加更差,
連這樣簡單的動作,她在跳舞時都不能顧及表情呢~ XD



不多說了,大家還是看片吧!
希望Youtube不要太快把影片刪除啦~






9 則留言:

  1. しださん♪ヽ(´▽`)/
    我都幾鍾意呢首(其實欅坂的差不多全都鍾意)
    這個組合,這個演出,有點喜感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當有喜感,所以我先至特別寫一篇來介紹,
      我覺得跳呢段舞根本就係羞恥PLAY~ XD

      刪除
  2. JAM×ナタリー EXPO 2016 的收音師要抓去打屁股~~~
    尤其是唱 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 的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泉獨白時 整個消音

      刪除
    2. 消音應該是看直播才會有的問題,
      相信現場是沒有消音的,不少直播的節目都會出現這個問題,
      當然,為何會有這個問題,我是不會知道的~ XD

      刪除
  3. 還有唱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唱到 君は君らしくやりたいことをやるだけさ ((約38:17
    應該是拍 平手 的特寫, 卻切換到 小林 的鏡頭........
    由此可見,工作人員 一定是...........小林推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工作人員不認得成員,也不記得成員的名字,
      所以切換鏡頭時換錯人。不過對我來說這個失誤正合我意~ XDDDDD

      刪除
  4. 我也超喜歡這段的,每天都重複看,我也是喜歡the cool 尤其是理佐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 Cool兩人都相當吸引,土田在番組打造出這個組合真的十分成功,
      雖然我比較喜歡志田,但理佐也相當喜歡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