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ぐるぐるカーテン》in MUSIC STATION ウルトラFES


今日乃木坂46出演朝日電視台的節目——
「30周年記念特別番組MUSIC STATION ウルトラFES 2016」,
並獻唱她們的出道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時至今日,即使乃木坂46有多少人氣名曲,
我仍然最喜歡《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回想起當初乃木坂46打著「AKB48公式對手」的名號,
很多人都不喜歡她們,也不打算去嘗試了解她們,
結果她們辛辛苦苦捱過了一段不短的日子,
終於有屬於她們的第一首單曲。

那時我真的非常開心和感動呀!
第一次見到《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的PV,
實在由衷的為她們感到高興。

在我心目中,
《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就是乃木坂46神曲中的神曲!

然而,隨著乃木坂46的歌曲越來越多,
近年在各大番組及活動中很少會唱《ぐるぐるカーテン》了,
因此今次在Music Station竟然會選擇這首歌,
實在令我感到喜出望外呀!

如果有人像我一樣,是乃木坂46早期的飯,
大概心情會跟我差不多吧?

假如是近年才喜歡乃木坂46的飯,
也請細心欣賞一下乃木坂46的初心吧!



只找到這條畫質比較差的片,
有很多高清的片都被youtube刪了...... orz



因為生駒有其他外務,不能出席,
所以Center的位置就落在飛鳥身上了。

嗯... 難得演出《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前列三人不是「生生星」,有點可惜呢......



今次出席的成員及站位都是儘量回復當年的樣子,
因此大家見到一些現時常連UNDER的成員在這裡出現~

相信各位都知道,
飛鳥也是《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的選拔成員之一,
因此她代替生駒的同時,她的位置也被其他人替補了,
大家記得她原本是站哪個位置的嗎?



雖然Center的生駒不在,
但七福神的其餘六人都齊集~

話說,生田是為了這次的演出,
而剪回跟當年差不多長度的短髮嗎?



西野七瀨在當年只是三列的成員呀!
各位一定在想,川村或能條一定是替補飛鳥的人,
錯!錯!錯!當年她們兩人都是選拔成員呀!



這三人的其中一人,就是代替飛鳥的人了,
你以為是優里嗎?又錯!是若月佑美才對呀!

新飯大概想像不到吧?現時常連選拔的若月,
當年只是UNDER成員而已~



除了飛鳥的位置,
其實還有另一位成員的位置需要替補......

各位知道是誰嗎?
那就是已經畢業了的市來玲奈~

當年的市來玲奈曾經是營運力捧的成員之一呀!
在初次披露活動已被選為「暫定選拔」,
在1至4單也是選拔成員之一。

那麼,代替她的人是誰呢?
現時徘徊在選拔和UNDER的小百合?
還是曾經是一列成員,現時常駐UNDER的花奈?

都不是!
是現時人氣極高的Misa前輩呀~



雖然有點不同的《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很有新鮮感,
可是我還是希望將來可以再次見到生駒Center的版本呢!
(如果可以找到市來玲奈回來客串一下就更好了~XD)






9 則留言:

  1. 很洗腦的一首XD

    一段時間沒有看乃木坂, 最近再看時覺得花花有點不同
    現在看這個覺得很自然, 原來是因為髮型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你看到的是.........尾関!!! 哈哈

      刪除
    2. 這個髮型的生田真的很令人懷念,
      還記得當年我曾經推生田(僅次於生駒),
      那時候還花了五位數字去bid她的第1套BLT生寫呢~
      .
      至於尾關,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她像生田,
      現在看多了就更加覺得兩人是完全不同......

      刪除
    3. 其實在某些情況角度髮型等,我覺得都似樣的
      當然你要先忘記對佢地性格上等等既認識

      刪除
    4. 至少在乃木坂46的初次披露活動時,我已經覺得生田不錯,但在欅坂46的初次披露活動卻不覺得尾關吸引到我......

      刪除
  2. 呢首歌都好聽,最初訪問吾見生驅,以為係櫸坂,見到白石先肯定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有欅坂ver.的《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我十分有興趣看呀!

      刪除
  3. 當日,我就是留意乃木坂的這首歌!
    現在,都已經是5年左右的時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差不多五年了,
      可惜現在的新飯對生駒Center年代的歌曲沒甚麼情意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