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幫人改花名,無聊透頂。

話放在前頭,我就是無聊透頂的人。

不知為何,我總喜歡在別人背後改花名,
不是為了和婆娘們說三道四時可以有個代號,
實際上我改的花名也只是我心目中稱呼某人時才會用到,
根本從不會宣之於口。

而我改的花名多是四個音組成,
有些是按照本身的名字變化而成,
有些是無無謂謂的意思或代號。
舉些例子吧:

先舉些由本身名字變化而成的,
叫X婉嫻的,我會叫她"溫婉嫻熟"。
叫X繼練的,我會叫他"繼續鍛鍊"。
叫梁X國的,我會叫他"國家棟樑"。
叫X偉忠的,我會叫他"偉大忠臣"。

再舉些無無謂謂的吧~
叫XX鑑的,我會叫他"易經玄鑑"(某本地漫畫其中一種武功)。
叫XXX的,我會叫他"光頭淫魔"(原因不必多說了吧)。
叫Phoebe的,我會叫她"小Fi BB"。

看,我是多麼的無聊透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