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很喜歡E記 (又稱 Evita/黃承恩/13E)~


自從上次接受E記的尋人訪問後,
開始對她有點好感。


本來我是比較喜歡她的節目拍擋WingWing的,
因為Wing有著一頭我最喜歡的短髮。


然而,在十月廿四日的訪問見街後,
不斷的聽完又聽那一段訪問,
起初,只為了聽聽自己的聲音出現在電台節目,
後來,是為了聽自己和E記的對答,
現在則是純粹為了聽E記。


不過,我喜歡E記的意思,並不等於愛呀!
其實我只是想和她做個朋友,
平時聽她的節目,已知道她絕對絕對不會愛上我這類廢人,
我也覺得她不是My cup of tea~
然而,我覺得我可以和她做到好朋友。


總之,別誤會就是了。


送上一些在881903.com找來的E記靚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