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1226唱K party......

12月26日


今日上午10:40am,
約了「妹妹的情書」forum上的朋友去觀塘neway唱K。


在十一月尾已開始報名,結果最後的人數有九個人,
但實際到場的,卻只有六個人.......


OK啦,呢類function必定預左會有人放飛機。


其實apm有一間新的green box,
不過有成員話係neway死忠,所以唯有去neway吧~


去到已差不多十一時,但係只係比我地唱到一點半,
WHAT?!?!?!? 平時兩個人去都有兩個鐘啦!
而家六個人都只有兩個半鐘??!?!?!?


算!公眾假期,忍你!


唱歌,我近乎無唱過,
本來已經排到我點的歌,
但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四而五............... 被人插播,
結果,一首完整的歌也沒有唱過呀~


無所謂啦,反正我的目的只是想見見各位網友,
唱不唱也沒有甚麼所謂,反正一向對唱歌興趣不大。


埋單時,本來我早已預算請大家的,
始終大家只是小朋友,數十元已不是小數目,
不過他們都表現得十分抗拒,那就算吧......


大家的樣子也如想像中差不多,
都是癲癲喪喪傻傻的,他們的話題我總是搭不上咀,
不過,聽他們吵吵鬧鬧,也蠻開心的~


個別說說對他們的感想吧,
不是想對大家作甚麼評頭品足,
只是想幫助一下自己的記憶而已,
始終我的記性並不是十分好,
下次再見時,可能已完全忘記大家了:


士巴拿:
和想像中差不多,算是比較正常的一個人吧~
所以,感想也不需要多說了。


小梁志健:
之前在1117的承恩生日派對其實已見過他,
他的表現,也一如平時在forum上的傻氣。
只是,他好像比較粗魯吧,對女孩子也動手動腳的,
也說一些甚麼3P的有味說話,但卻說得十分爛。


疊字人:
說真的,之前有人說他的樣子勁難看,
不過看上去,其實也只是一般的死小孩吧,
但他的說話,真的令人感到汗顏,
我也儘量避免跟他有眼神接觸。


男女同體人:
其實正常一看已知她是男是女了,
只是因為某君問她的性別,所以我才會用這個代號。
其實她幾多歲呢?她又是否真的女同志呢?
但跟她接觸不多,未有機會知道答案呢~


短裙女孩:
她給我的印象是一般的死o靚妹,
喜歡玩、很嘈吵、很小姐脾氣。
不過,坐的時候,注意一下坐姿吧.......
今天我不只一次見到一些不該見的東西,
本來有幾次都想提點妳的,不過我跟妳不熟,
由我來提妳的話,好像有點尷尬的。
反正小梁志健的角度應該看不見,
疊字人又不好女色,而我又對小朋友沒有興趣,
那就算了吧~不過下次小心一點了,
一般血氣方剛的男孩,看到可是會很興奮的。


總括而言...... 就如上面所說的吧~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見見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