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一廂情願的傻仔......

12月18日


今早起床時,突然心血來潮,
我覺得今天承恩會打電話給我,
親口多謝我送給她的禮物,
及讚賞我造給她的Lokamochi Mamiba Pinky~


雖然我的第六感多數都唔會應驗,
而且我也心知這是不太可能的,
如果個個送禮比佢,佢都要親口道謝,
咁佢今日都好唔得閒......


話雖如此,我仍是一直的期待著......


整個上午,未有任何動靜,
但,食完午飯回到公司看一看電話......


一個無來電號碼的MISS CALL!!!!!


13:30打來的,承恩應該已在公司,
商台打出的電話也是沒有來電的,
莫非真的應驗了!?


於是我一直期待電話再次響起,
但一直都沒有.....


「呀!可能承恩記得我上次尋人訪問跟她說過,
我下午五時放工,佢應該到時才會再打來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


五時正,放工!
我急不及待離開公司,和上次尋人訪問時一樣,
我找了一個較靜、較少人、電話接收較好的地方等候,
預算大約等半小時,等不到就走人。


5:18pm,電話響了!
和上次尋人差不多的時間!
而且也是沒有來電顯示!
真的!真是承恩呀!


於是我深深吸一口氣,接了電話,
Chok了一把靚聲,溫柔的吐出一個字:


「喂?」


「唔該搵朱先生丫,呢度係XX銀行打電話來,想通知朱生你一個最新的...................」


「唔得閒呀!拜拜!」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傻仔...........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