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0309李卓庭Eunix九龍公園商台活動


上星期日,上午十一時在九龍公園有個關於北京奧運的活動,
由於Eunix有份表演,加上星期日我得閒,於是就抽空出來睇睇。


當日天氣好熱,去到之後搵左好耐先搵到場地,
但Eunix都仲未到...... 等了一會,活動開始。


司儀之一是發仔余宜發,另一人忘記了。


活動主要都是宣傳奧運,而觀眾大多是老人家,
和他們玩玩遊戲、送送禮物、致詞、問問題,還有現場演出的18樓C座。


後來Eunix和Anthony到場,今次首次見到她的清爽短髮~
Yeah!!! 短髮的可愛女孩絕對是我的至愛,看來又多一個原因喜歡Eunix了。


等了一會,就輪到她獻唱。
當然,是正在派台的失眠幻想曲吧~ (很好奇,老人家會否對Rock歌感到吃不消。)


由於我無帶相機,所以只可以用手機拍了數張質素極差劣的照片。


後來拜託其中一位Eunix fans,
借用他的相機幫手影一張我和Eunix的合照。
可惜佢到而家都仲未send返比我....... =_=
(這也是為何上星期的東西,要等到現在才寫......)


後來,和Eunix及Anthony吹了一會水,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場地全景



偷拍後台的Eunix和助手Anthony



演出中的Eunix


更多精彩照片可以去Billy兄的Blog看看:
http://hk.myblog.yahoo.com/eunix-house/article?mid=9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