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最愛!麥當奴熱香餅~


從來都十分喜歡食麥當奴,
試過每天食足三餐都無問題。
早前有coupon派發,更加食足一個月,
平均每日食兩餐,仍然面不改容~


外國那套甚麼「不瘦降之迷」,
看來已可以被我推翻了,因為我食極都仲係咁瘦。


云云麥記食品當中,最喜歡的始終是熱香餅。
但我發覺人人食熱香餅都有不同的方法,不知你又會怎樣食呢?


由於麥樂會有優惠送薯餅,所以沒有薯餅的熱香餅餐,就正正是最好的組合!


先食完薯餅,就可以開始享受我的至愛--熱香餅了~



我喜歡先把兩片牛油夾在三塊熱香餅之間,
不作任何塗抹,任由牛油被熱香餅的熱力慢慢溶化。



等待期間,可以先吃豬柳,我喜歡把它切成四等份,逐一品嘗。



食完豬柳,牛油已溶得七七八八了,
於是我便把三塊熱香餅一齊切成細細粒。



在食物盤的另一半,灑上香濃的糖漿。



之後就用叉,把一小片的熱香餅沾上一點糖漿,
然後就放在口中細嚼,感受一下它的香味。


由於牛油只是放在中間溶化,邊緣位置是沒有牛油的,
所以熱香餅本身已分成『牛油味』和『原味』兩種味道,
再加上『沾上糖漿』和『沒有沾上糖漿』兩種後期的變化,
使簡單的一份熱香餅,就已經有四種不同的口感輪流在口中徘徊。



我不喜歡享受熱香餅的途中,受到其他的味道影響,
所以這杯香濃的熱朱古力,之前一口都沒有飲過,
留待吃完熱香餅後,才慢慢的品嘗~



食完,真是個很滿足的早晨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