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0724 香港書展2009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今天我特地請了一日假,到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
今年沒有夜書市,但下午一時前進場,門票只是$10。



書展一如以往的人頭湧湧,不過今年的通道好像比以往闊,
所以人群沒有像以往一樣擠得水洩不通。
而各大出版商也一如以往的在此擺檔。



皇冠



三聯



中華



讀者文摘



Kubrick



今日我的首要目標,萬里機構!



叱吒903廣播劇《最好的時光III》小說版!



下午三時開始有簽名會!
只要買《最好的時光》就可以獲得一個簽名籌。



我當然第一時間買書拎簽名籌啦!



呢個攤位的佈置十分別出心裁呢~



簡簡單單的佈置,卻十分有特色~



突破出動自家出品的火柴人撐場。



本地四格漫畫《士多狗與外賣貓》,
曾經在多本不同雜誌連載。



今年o靚模當道,連Hotcha都忍不住分一杯羹?



看見這個o靚模寫真集書架,
應該都知道哪一位o靚模寫真集的銷量比較好吧~



不過銷量最好的,應該是Angelababy吧!
看她的寫真集擺賣的地方,多人到喊!



之後我出席《最好的時光》簽名會,
而在旁邊有另一位藝人正在舉行簽名會,
佢就係二人組合2R的Race喇~



簽名會完結後,我去了三樓的展覽廳,
內裡展出了一幅很長的畫,名為《盛世平安圖》



今日的戰利品,看起來很多吧!
其實大部份都只是傳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