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幪面超人Decade電影版簡介 (下)


現時最新的幪面超人Decade,其最強型態Complete Form,
是主角門矢士變身幪面超人Decade後,再利用從反面世界取得的K-Touch變身而成,
變身後,利用K-Touch能夠召喚出最強形態的九位平成幪面超人。



電影版的部份故事簡介:
海東為了對付大撒旦幫,於是向其他世界的幪面超人求救,
但王蛇和Kick Hopper會否答應他的要求呢?



扮成戰鬥員的海東,救了夏海和鳴瀧,
本作中的鳴瀧似乎是「正義的朋友」呢!



昭和及平成的異種幪面超人大對決~



擁有Clock up加速的Kabuto跟擁有液化能力的憤怒王子,誰更屈機?



平成拉打們........ 但為何桃塔羅斯姨媽神都會出現在此?



經典合體超必!Double Rider Kick!



Riderman的戰鬥場面,不知是否由Gackt本人演出呢?



影月誘導小夜覺醒成為大神官。



小夜的力量,令雄介的力量暴走,
變成Kuuga的第12個型態「Rising Ultimate Form」,
並且聽從影月的命令,襲擊士和海東。



最後,雄介戰勝邪惡,變回士的同伴。



兩大幪面超人,跟影月決戰!



可惜兩人合力仍然不敵........
到底還有甚麼方法擊敗影月呢?



40米高的King Dark,莫非無人能敵?



非也!幪面超人之中,唯一可以變大的幪面超人J,
成為唯一可以打敗King Dark的希望!



「Final Form Ride De De De Decade」
Diend利用卡片,將Decade變成巨大的腰帶Decadriver!



幪面超人J裝備Decadriver後.......



變成巨大的Decade Complete Form!



真正的巨人之戰開始!
結果如何,還看8月8日的幪面超人電影版《All Rider對大Shocker》!


 


-----------------------------------------------------------------------------------------------------------------------------



小弟製作了一款Wallpaper,有四個不同size,希望大家喜歡:
1600 x 1200 - 1280 x 960 - 1024 x 768 - 800 x 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