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0319 May'n《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


期待已久的May'n《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
經已在今晚(2010年3月19日10:30pm左右)完滿結束。



好歹我也是May'n的fans,
佢由出道開始直到現在的所有CD我都有齊呀!



難得May'n來香港開演唱會,我當然會去捧場吧!
托朋友訂了第七行的正中間位置~ $680呀~



演唱會地點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的展貿廳。



雖然演唱會是在晚上8:15開始,
但演唱會紀念品卻在下午3:00開始發售。



我下午1:00左右到場,前面已經有不少人了.......



紀念品其實只有Tee,一共四款,
不過由於數量極少,排到我的時候,
已經有兩款售罄,分別是白底粉紅字及白底黑字兩款。



剩下來的黑底白字及黑底黃字,也有一些尺碼售罄。



買Tee送poster及螢光棒。



事前準備了一些小禮物給May'n,
也按照大會的指示,交給場內的工作人員,
不知這份禮物何時會交到May'n手上呢?



晚上7:30左右,早點入場,拍拍照~



演唱會的舞台



代表May'n的巨型logo



我所用的螢光棒只是買Tee送的貨色,不太夠光......



所以我在手指上,套上了上次星光家族演唱會派發的燈膽指套。
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吧!不過相信全場只有我一人用這種東西。


-------------------------------------------------------------------------


May'n的演唱會有四個dancers,都是由日本帶來的。
四人的舞功都不俗,演唱中間有一段更是由他們四人表演的呢!


場內有不少日本人組團來港追看May'n,
他們的氣勢十分強勁!而且對於May'n的歌曲,
全部都能夠倒背如流呢!


Rundown方面,跟馬來西亞的演唱會差不多,
只是次序方面完全不同而已:


01. Intro
02.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Styles ver.-
03. ノーザンクロス
04. MC
05. Get Ready
07. MC
08. インフィニティ
09. pink monsoon
10. Your Rock
11. MC
12. Deep Breathing
13.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14. Dancing Performance
15. M-Revolution
16. What 'bout my Star
17. バラノイア
18. XYZ (practice)
19. XYZ
20. MC
21.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22. オベリスク
23.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24.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25. Encore
26. ライオン -May'n Ver.-
27. May’n☆Space
28. MC (introduce dancer)
29. Heart & Soul


May'n早已在facebook放了一條片,
內容是教大家跟著她跳一些簡單的舞,在演唱會時用.......


可能有很多人沒有看過facebook的示範短片,
所以May'n即場教授XYZ的舞姿。


當她教大家跳XYZ時,最尾fing毛巾的動作,
大家一齊跟佢講na na na na na na na,
點知佢自己聽到都忍唔住笑~


不過Get Ready和May'n☆Space,
卻有很多人都不懂得跳呀~


在獻唱時,她的表情可謂非常豐富,
在多首不同的歌曲中,都會根據歌詞內容而做出相應的表情。


此外,她的體力還真是驚人呢!
全晚可以又跑又跳又唱歌,都完全沒有影響她的表現~


還有,聽說負責Macross Frontier歌曲的菅野よう子小姐,
跟她的丈夫一起坐在Control Panel觀看May'n的演出,
可惜我不知道這事,未能親眼見一見菅野大神~


明日,May'n一行人將會搭早機去台灣,
準備最後一場的BIG☆WAAAAAVE演唱會.......


幾日之內頻頻撲撲,來香港之前,
先去了一轉福岡。而當她到達香港之後,
又要做多個訪問、記者會,之後做香港演唱會,
休息一晚就要搭飛機,去到台灣相信會有更多訪問及記者會,
之後又要做台灣演唱會,May'n的耐力還真強的說......


-------------------------------------------------------------------------



演唱會不準拍照,所以直接跳到演唱會後了......



台上只剩下May'n的毛巾及飲過的水。



由於陪我睇演唱會的同事,因為約了朋友,
所以演唱會完結後,未待司儀宣布握手會抽獎結果便已離去,
結果卻抽到他的坐位,更重要的是,他早已把門票留下來給我,
所以結果換成是我中獎了~



在握手會跟May'n寒暄兩句,之後跟她握手,
然後便獲得這張May'n親筆簽名poster。


最後,當握手會完結後,
所有觀眾都離開了會場範圍,
而我則留在場外的坐椅收拾好我的袋。


此時,May'n由握手會場內步出,
見到玻璃門外的我,竟然主動跟我揮手呀!
只是跟我一個人揮手呀!!!!!


今次的演唱會,實在是太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