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Macross初代歌姬.飯島真理.抵港!


2010年3月11日晚上10時40分,我正身處香港國際機場。
我為何會在機場,暫且不談,先問問大家認識誰是飯島真理嗎?



這位小姐就是飯島真理了,不認識她也不打緊,
在繼續看下去之前,先看看我之前所寫的一篇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cekehechu/article?mid=2261



大家知道誰是飯島真理了吧!那又跟我在機場有何關係?
因為飯島小姐將會在3月14日星期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所以今天會乘搭飛機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飯島小姐在10:40pm左右步出離境大堂,
之後因為行李問題擾攘一輪後,大約在11:00pm,
開始跟到場接機的廿多名fans簽名及合照!



能夠跟飯島真理合照,相信是一眾Macross迷夢寐以求的事吧~



雖然坐了廿小時飛機,理應十分疲倦,
但她仍然努力為到場的每一位fans簽名合照。



簽名的時候也很有心思的逐一問大家的名字。



想不到飯島小姐是如此的親切和友善啊~



由於已經很夜,大家簽完名及合照完之後,
也不便要求飯島小姐跟大家再來一張大合照。



大約在11:30pm左右,大家依依不捨的目送飯島小姐離開喇~



沒有時間買簽名板,幸好家中有一張頗結實的硬卡紙,
所以我也得到飯島小姐的簽名,而且還附有一個心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