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0331 李卓庭Eunix Music Cafe錄影


今日(2011年3月31日),晚上八時,
李卓庭Eunix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Music Cafe進行錄影。


大約7:30pm左右,手持門票的人仕,
便可以到調景嶺乘坐接駁巴士到電視城,
而節目在8:15pm左右開始。


由於錄影廠內不準拍照,所以我也沒有拍到任何錄影時的片段,
音樂會中,由於有部份片段NG,需要重拍,
所以我也忘記了卓庭總共唱了多少首歌,
我想大約唱了七至八首歌吧~


除了卓庭之外,還有鍾一憲和何基佑做嘉賓!
不過只有一小時的話,我情願卓庭一個人唱晒,
老實說,我實在不太希望有嘉賓呢......


卓庭唱完後,原來還未可以離去,
要錄影多一集才可以離場,所以被迫要留下來,
聽巨聲二幫吳業坤的solo live......


雖然坤哥的人氣很高,但他的實力卻有待磨練,
要handle一個solo的音樂會,對現在的他來說,
實在有點困難,有幾個位甚至唱到無氣......


尤其是當嘉賓田蕊妮和他合唱時,
更突顯了他的不足之處.......



坤哥由於在錄影中途,機件出了一點問題,
所以有部份需要重拍,結果總共拍了接近個半鐘才拍完呢!


離場時已大約11:00pm,本來以為卓庭早已離去,
但因為她的唱歌老師也在現場看她,
而之後也被迫留在場內看坤哥的音樂會,
所以卓庭也留下來等她的老師。


最後,為免妨礙卓庭和她的老師、朋友相聚,
而且我也想快點回家,所以我只跟卓庭匆匆的拍了一張照片,
然後便坐巴士回家了~


想睇卓庭的演出,密切留意J2的Music Cafe何時會播出這一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