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心血來潮往上海SNH48劇場覲見郡主之旅2013 (第四天.完)


終於來到旅程的最後一日了,
之前的一晚,為了準備SNH48的訪問問題,
所以很夜才睡覺,因此這天起床的時候實在非常疲倦啊......

一如過去幾天,舅母一早便替我買來特色的上海早餐,
這個上海蔥油餅和香港吃到的蔥油餅外表完全不同,
而味道也完全是兩回事,雖然味道非常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香港的蔥油餅啊~

由於很疲倦,加上要等電話,
所以完全沒有安排任何活動,
整個上午都只是在親戚家看電視和上網而已~



大約上午11時左右,
舅父母約了一些朋友去飲茶,
他們見我閒著無事便叫我一齊去~
於是我和他們來到這一間「音樂之聲大酒家」......



店內的客人不多,
相信是因為這天不是假期,
而是需要上班的日子......



去上海前已有人跟我說過,
上海最出名的是小籠包和生煎包,
小籠包在第二天已吃過了,
現在是時候吃生煎包~


這家店的生煎包和我所認知有點不同,
外皮比較乾和脆,裡面也沒甚麼湯或汁......

吃飯途中,我收到SNH48負責人的短訊,
他說因為要準備初日公演,所以成員今日開始要進行封閉式訓練,
因此不能進行採訪,並說下次我再來上海時可以早點通知他們,
以便他們安排採訪事宜......

既然不用採訪,於是吃完之後,又回到親戚家看電視和上網,
直至大約下午五時,出發前往機場......


在去機場之前,親戚先帶我去吃點東西......



因為剛才吃的生煎包不太好味,
所以這次親戚帶我去一間比較出名吃生煎包的店舖,
這家店名為「小楊生煎」~



外表看起來,底部比較燶,
不過表皮比較柔軟,和「音樂之聲」的生煎包完全不同!



至於裡面都是滿滿的湯!
又熱又好味,不愧是著名的生煎包店,
吃起來果然相當不錯呀!



除了生煎包,還試了一個咖哩湯粉絲,
同樣十分美味!大家去上海的話可以試試這家店~



話說,上海對於飲食的品質監控也做得不錯呢!



吃完之後,就搭地鐵前往機場了~

這幾天,我都是用親戚給我的「上海公共交通卡」
這張卡即是類似香港八達通的東西~

從親戚家的「中山公園站」出發,
乘坐二號線便可直接前往機場,十分方便~



終於來到機場,要和上海說再見了~



本來我是買了晚上九時的機票,
據說航班延誤,所以問我考不考慮提早一班機回港,
既然已經來到機場,我都不想花時間等候了,
於是提早乘搭八時的班次回港~



這就是回程時的飛機餐了!

最後,大約晚上11時多回到香港,
結束了四日三夜的「上海SNH48劇場覲見郡主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