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心血來潮往上海SNH48劇場覲見郡主之旅2013 (第三天.二)


距離握手會還有數小時,
既然已經來到上海科技館,
那就不如進場稍為參觀一下吧!

結果,我還是購票入場了~ XD

門票$60人民幣,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那麼,到底這裡有甚麼好看呢?



樓高三層,分為多個不同展館~
基本上,你想像到任何關於科技的東西,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如果全部都仔細看完的話,
絕對足以令人在這裡花上大半天!



老實說,整個行程中,
我在這裡拍的照片數量是最多的,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不會有太大興趣,
所以我就隨便照十多張照片,簡單介紹一下,
之後就會回到SNH48的握手會了~

這是其中一個展區,
我拍了短片,大家有興趣便看看吧:
http://youtu.be/_sVMmLTqjX8


微軟的XBox360試玩



用一支感應筆指著畫面便可以畫圖



健身器材也算得上是科技吧?



當然少不了太空科技~



變種動物的標本......



電能推動的汽車



機械版松井咲子~



很厲害的扭計骰機械人!



食蕉蜘蛛~



看呀!這裡簡直是人山人海~



栩栩如生!



四驅車也是科技呀~



水晶雕刻!



懸浮半空的水龍頭~



這裡有很多和科技相關的遊戲讓人試玩~



上海的地鐵和香港的差別不大吧?



轉眼間,又回到星夢劇院了......



D組的握手會,感覺上人數比C組多~



當日正在下雨,劇場內竟然漏水...... =口=



上一篇說過,D組的兩張握手劵,
其中一張會用在張語格身上~

至於另一張,結果我給了董芷依......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原因,
純粹是因為她也是人氣成員之一,
而我之前在Game Next介紹SNH48時,
曾經搜集過一些關於她的資料,所以對她有點印象~

和董芷依握手,給我的最深印象就是她的手非常香!
和她握手之後過了數小時,我的手仍然清楚聞到那陣香味!
絕對沒有跨張,大家將來有機和她握手的時候,
一定要好好聞一聞她的香味啊~

另外,當我和她握手的時候,
不知為何,過了很久都沒有工作人員拉我走,
結果一直捉著她的手長達半分鐘以上......

我把能夠說的都說完了,甚至直接和她說:
「呃!怎麼過了這麼久都不叫我離開?我已經沒甚麼可以說了」

然後她溫柔地對我說:
「不用那麼緊張,不說話都可以,只要這樣捉著我的手就夠了」

呀~ 我有點兒想加推! >w<

接下來就是張語格,看她的樣子,
仍然是那個悶悶不樂的,似乎真是有點身體不適吧?

不過當有人和她握手時,她的樣子便立即變得精神起來~

至於我說的東西仍然是那些:
「我來自香港、是香港的記者、希望將來有機會跟妳做專訪......」

而她回應時的聲音十分細聲,和公演時的MC完全不同,內容大約是:
「真的嗎?我非常期待呀!約定你了,下次一定要和我做專訪啊~」
她的眼神望著我時,令我覺得她真的好像充滿期待的樣子......

約定這個詞,還真是令人有遐想,
覺得好像真的和她有個約會一樣啊~

這次握手會,我分別和四位成員握手,
說著同樣的說話,但得到的回應都是各有不同的......

四位成員當中,如果說握手時給我的緊張感最低的,
一定是趙嘉敏!上次我也說過,和她說話就好像和朋友說話一樣,
非常自然,只要想到甚麼就說甚麼,感覺十分良好~

董芷依雖然很釣,但總是好像欠了一點感覺,
我不太懂得說,總之就是不能夠釣到我吧......

陳觀慧是唯一可以用廣東話交談的成員,
不過除此之外,就沒有甚麼可以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對話也是很公式的,完全沒有任何驚喜啊......

這次握手會之後,好感度提升得最多的就是張語格,
在握手前那個悶悶不樂的樣子,同時又帶點楚楚可憐的感覺,
再加上握手時的眼神和氣若柔絲的聲線,實在令人很想保護她啊~ >_<

至此,這次上海之旅的主要目的已經全部完成了,
剩下的就只有等待SNH48宣傳部的那位先生回覆,
看看能否在明天和成員做到訪問~

這是握手會現場的短片,大家感受一下現場氣氛吧:
http://youtu.be/qH2a_2ebdD8

那麼,接下來便把餘下的照片都放出來:
























2 則留言:

  1. 拍灣灣時鏡頭帶到的章魚哥十分鬼馬啊~
    看到此篇,好想快點去上海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飯以為章魚哥是對著他擺pose,所以望了很久,我本來想等他望回灣灣才拍這張照片的,但等了很久都等不到,灣灣真可憐啊~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