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心血來潮往上海SNH48劇場覲見郡主之旅2013 (第三天.三)


辛苦了一整天,終於到了晚上。

我和親戚出外用膳,
這次我們去了一間名為「綠茶」的店,
雖然這個名字看起來好像吃日本菜的地方,
不過這其實是吃中菜的~

不過卻又不是純正的中菜,
而是混雜了西式和日式等不同風格的新派菜式!



這個是切成條狀的年糕~



這個沒記錯的話是雞,
肉質比較硬,不太好味啊......



這個應該是豬頸肉,味道不錯~



這個蝦是用錫紙包著,然後點火,
燒了一會之後才打開來吃~



這個忘了是甚麼了,
總之是用一塊麵粉皮包著來吃的~



這個雪糕麵包的甜品,非常好味,
麵包烤得很香很甜,反而有沒有雪糕都沒所謂~



至於這個刨冰,實在非常奇怪啊,
上面滿佈一些又硬又怪的豆類,而且加上大量黑糖漿,
又甜又難吃,吃了一半已經放棄了......



吃完之後,親戚帶我去欣賞夜景~



雖然前一日下午來過這裡,
但夜晚的感覺真的完全不同~



最大的分別,當然就是人流多了很多!



我發覺上海的建築物,
很多都喜歡在屋頂加上一些橙橙黃黃的燈,
這件事其實第一日我從機場到市區的時候已經發現了。

接下來幾張照片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很華麗的感覺~










之後回到南京路步行街,
同樣,入夜之後的感覺完全不同~



在上海這個國際大都會,
當然少不了APPLE的份兒吧~



在行人路上行走的電車,
以及充滿懷舊感覺的小食亭。



這間永安百貨,和香港那一間是同一個集團嗎?



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 麥當勞!



這裡就好似香港的旺角一樣,
晚上有很多行人在這裡載歌載舞~



而且演出規模還十分大,一整隊樂隊在這裡演出,
再加上一堆人跟隨著音樂唱歌跳舞,十足派對一樣~



接下來,我來到這間賣零食的店舖......



不用多說,當然是買手信吧!
那麼,明天便是上海之旅的最後一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