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雜談數則......


乃木坂46第11張單曲《命は美しい》現正偷跑發售中,
不知大家會否已經買了偷跑版,並且已經欣賞完畢,
還是訂了碟,要等到正式發售日才能夠收貨?

我的碟還未到手,
不過早前已在網上看過主打歌及西野七瀨solo曲的PV。

這次主打歌走的是型格風,
舞蹈及服裝都給人一種高貴又帥氣的感覺,
PV雖然沒有故事內容,但畫面拍出來的效果卻充滿藝術美,
因此在飯之間獲得高度的評價啊~

一直以來,乃木坂46的單曲都被指主打歌的質素比c/w曲差勁,
不知這次會不會打破傳統?還是繼續保持這個「優良」的傳統?
如果能夠保持傳統,即是說c/w曲比主打歌還要精彩得多!
那麼今次c/w曲的質素實在令人相當期待呀!

c/w曲之中,暫時看過西野七瀨的solo曲,
如果是西野七瀨的飯,這個PV絕對可以令大家感到大滿足!
不過對於一般乃木坂飯來說,似乎還是主打歌好一點呢~



主打歌《命は美しい》的PV,
把所有成員都拍得非常好看及有型!
看看我家生駒里奈多帥氣啊~



說到《命は美しい》,
不得不提3月27日至5月10日的期間限定Cafe,
這次是第二次同類的單曲宣傳活動,需要預約才能入店,
早前在網上接受Area-Q會員先行預約~

我託信和中心13樓的日本在線幫我辦了入會手續,
並且成功抽到其中兩天的入場劵~



先行預約已經結束,但現在正進行一般發售,
之前錯過了的話,現在要把握機會喇~



說起錯過機會......

早前宣佈乃木坂46將會舉行第三次Under Live,
並且接受Mobile會員先行預約......

我在官網看過,Mobile會員先行預約之後,
就要到3月21日的一般發售,於是我一直疊埋心水等3月21日,
沒想到早前在官網看到,3月5日公佈即日開始至3月10日,
會追加樂天會員先行發售,但我看到這段消息的時候,
已經是3月11日了,結果便錯過了這次先行發售......

始終都是要等到3月21日啊......






2 則留言:

  1. 想問樓主知道怎麼登記乃木坂mail / mobile會員嗎?? 因想抽8月9日名古屋公演,但沒有日本電話, 無法登記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我所知,沒有日本電話的話,應該是不可能申請得到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