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大家平時會不會仰望天空?


最近少了寫Blog,
就算寫,也比較少寫48/46的東西。

不是我不想寫,也不是沒有題材寫,
只是掛著打機,所以偷懶而已,
我會儘快寫多點的~

說回正題......

或許是因為甚麼地理位置的關係,
總覺得在我家附近經常都能看到不錯的天色。

不論早晚,只要望向天空,
總能夠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這算是我每晚放工回家時的一個小樂趣~

有時會見到好像有人在天台爆氣一樣的太陽,
有時太陽又會巨大得好像悟空正在使出元氣玉一樣!



至於月亮就見得更多,
有時會光亮得有如射燈一樣,
有時又會比之前那幅爆氣太陽還要巨大!



今日,見到這樣的天空,
或許大家看起來就只是普通的雲,沒甚麼特別......



不過我看起來就好像是一隻正在微笑的不知名神獸,
所以忍不住把祂拍下來~

甚麼?覺得我十分無聊?

是的,我承認啊~






7 則留言:

  1. 唔無聊啊!
    我都好中意影天啊日落啊果d
    我屋企望出去個景都唔錯
    有時個天會變左粉紅粉紫咁
    好靚架www
    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竟然有同好~ XD
      講起屋企望出去個景,我以前個景可以清楚睇到煙花,
      可惜近年被其他新樓盤遮擋著,現在只可以勉強看到一點點...... orz

      刪除
    2. 我都係!!!
      2家淨係睇到煙花頂orzz
      粒~

      刪除
  2. 日昼唔會,夜間多數抬頭找月,如果剛好滿月的話,很想大叫“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狼先生你好!我經常都會望月亮,不過沒有像你那樣大叫~ XDDDDD

      刪除
  3. 我家中座向也是成日望到太陽,月亮
    昨晚就看見初升既橙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橙月?我倒是沒有印象見過,
      你下次見到的話,拍兩幅照片分享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