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廿一) 12月17日.乃木坂46 UNDERLIVE (上)


吃完午餐之後,乘車來到「九段下駅」,
從秋葉原來到這裡不用半小時,大約1:30pm便到達~

看演唱會往左邊走,放炸彈往右邊走......

各位從今次遊記的標題都知道,
我來這裡是為了看演唱會,因此我走左邊,
目的地是「日本武道館」~



在車站內見到乃木坂46的廣告~



基本上一步出車站已經見到北の丸公園,
而日本武道館就是在北之丸公園內
步行幾分鐘便到達正門......



如果是櫻花季節的話,
大概這裡的景色會十分美麗~



步進北之丸公園,走了不久就見到日木武道館,
而武道館場外便是會場紀念品售賣區......

呃!我好像還未跟大家說我看甚麼演唱會,
我這次看的演唱會是乃木坂46的Underlive~



這些就是演唱會紀念品了!

我自己買的東西不多,
不過幫朋友買的東西就不少~ XD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乃木坂46代言的手袋出售!



會場購買手袋的話,優惠價15000円,
而且還會附送一個由成員設計的布章(全十款,隨機抽一款),
最重要的是,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進入X'mas Live後台見成員!



這幾款就是成員代言的手袋了~



我買了一個手袋送給母親做手信,
幸運地抽到なな的布章!



我買了黑白色,因為比較易襯衫,
順帶一提,我母親嫌這個手袋太大,
不過我妹妹很喜歡,所以現在是我妹妹拿了來用~ XD



在會場正門拍照是指定動作~



買生寫的人比想像中少......



那是因為最新款的聖誕生寫都已經售罄了~ XD

聽說清晨時份已經開始有人排隊買生寫,
我這個時間才到場,當然甚麼都買不到了......



仍然有不少人在生寫交換區苦戰中,
在區內聽到不少廣東話和普通話~ XD



生寫區附近有一個位置,放了數十個花籃,
全都是飯們送給成員的,從這裡的花籃數量來看,
大概可以看出哪些成員的人氣比較高吧?

接下來就不多說了,我把所有花籃都拍了照片,
大家有興趣就欣賞一下吧!



















































演唱會在5:00pm才開始入場,
於是大約在3:00pm,先回酒店把購買的東西放下......

那麼,下一篇就進入武道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