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十九) 12月17日.秋葉原GAMERS本店的LoveLive展覽


今天是這次旅程的其中一個重點,
不過重點是在夜晚,上午還是很空閒的,
所以睡到九時多才起床......

懶得出門口去食酒店的早餐,
所以便把之前買回來備用的杯麵拿來吃。

上午的行程是逛CD鋪,
昨天因為May'n部長的新碟發售,
她親自到了很多地方的CD鋪宣傳,
更留下不少直筆Message!

雖然昨天無緣偶遇部長,
但她在店鋪留下的直筆,我還是會去看看的~

吃完之後,換好衣服,
在稍為hea一陣子及看一會電視,
大概十時左右便出門口了~



秋葉原的TOWER RECORD大約在10:00am開始營業,
其他店都好像沒這麼早,所以就先來這裡了......

然而,我來這裡就只是碰碰運氣而已,
因為部長的Twitter根本沒說過有來過這間店宣傳,
而事實證明,TOWER RECORD的確沒有她的直筆......



店內有一個角落被乃木坂46佔據了~



此時,看到一個不得了的情報!
原定12月23日發售的乃木坂46 MV集,
這裡竟然寫著12月22日發售!

我在12月23日上午便會回港,
所以本來以為我要回到香港把MV集才可以入手,
如今提早一日發售,我可以回港前買到喇~



那麼,大約10:30am,
是時候前往部長Twitter介紹過的地方了,
第一站是秋葉原的GAMERS本店!



來到GAMERS,地面一層幾乎全是Lovelive......



在七樓亦有一個Lovelive展覽......



既然是免費的,趁現在時間尚早,人流不多,
那就先參觀Lovelive展,之後才去找部長直筆~



所謂的展覽,其實就只是少量展品+大量商品......

LLer來到這裡,或多或少都會放下一點金錢吧?
因為這裡有不少商品都會額外附送GAMERS限定特典啊~



這個玻璃櫃,大概就是這裡最值得參觀的展品了......



高坂穗乃果、園田海未、南ことり



星空凜、西木野真姬、小泉花陽



東條希、絢瀨繪里、矢澤にこ



很多地方都可以見到的等身大紙板......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声優們的演唱會服裝



附有GAMERS特典的VISUAL BOOK



附有GAMERS特典的漫畫



離開LL展區之後,來到售賣CD的樓層,
當眼處見到中元日芽香的妹妹——中元すず香的直筆!



然後...... 終於找到我的May'n部長了!!!



----------------------------------
(待續)





2 則留言:

  1. 3月去連夾公仔都係送Lovelive fold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自己夾公仔技術無乜信心,為免白白倒錢入咸水海,所以我兩次去東京都無夾過~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