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是誰殺了德山大五郎?


欅坂46繼續火熱!單曲出道不足兩個月,已經獲得主演連續劇的機會!

在2016年7月開始,東京電視台將會播出一部名為「徳山大五郎を誰が殺したか?」的劇集,這部劇是一部學園推理劇,預計本月底開始拍攝。而最注目的地方,就是欅坂46全員出演!回想起她們的前輩乃木坂46出道多年,也是在去年才有一部「初森BEMARS」。欅坂46的營運還真是相當給力呀!

故事講述私立欅學園三年級C班的學生,在教室中發現了班主任德山大五郎的屍體,而屍體背後插著的小刀,學生們一時間感到不知所措,於是決定先屍體藏起來。如是者,學生們為了屍體不被人發現,每日都要在絞盡腦汁去隱暪學校的老師、班主任的太太、外遇對象、警察、記者等人,同時亦要查出誰是殺死老師的真兇。到底學生們能否隱瞞到底?而殺死老師的人又是誰呢? 

暫時只有故事的基本簡介以及一幅大合照的造型照而已,對飯們來說,除了故事之外,成員在大合照中的企位也是值得留意的地方。中間的位置是平手友梨奈可說是理所當然的。而個人比較在意的是,渡邊理佐的位置在平手旁邊,大概她也是重要的角色吧?



事實上,她的演技早已獲得高度評價,早前欅坂46接拍服裝品牌mechakari的廣告,全21名成員都各自有一段15秒的個人廣告,當時渡邊理佐在短短15秒的演出已獲得飯們一致讚賞,該段個人廣告在Youtube的點擊次數僅次於人氣成員平手友梨奈、渡辺梨加和長濱ねる。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段廣告:https://youtu.be/IHivzoKU98A



除了廣告之外,欅坂46 1st的c/w曲《手を繋いで帰ろうか》的PV中,渡邊理佐和菅井友香的戲份也相當重,兩人的對白數量不下於PV的主角平手友梨奈和今泉佑唯。可見營運也對理佐的演技甚有信心。

因此在今次這個劇集,我除了留意神推的小林由依外,渡邊理佐也將會是我留意的成員之一!



這篇Blog的主圖其實我稍為調較了顏色,上圖這幅色調偏藍的,才是官方公佈的圖片,大家看見這幅圖時,不知有沒有覺得有點面善呢?



我立即聯想起AKB48的PV集呀!看起來不是有點相似嗎?



把兩者合起來也沒有太大違和感吧?XDDDDDD






2 則留言:

  1. 這個合照真的超好看的,大好きな~
    小林是唯一一個沒有端正坐著的 XDD

    推平手+小林,想認識多些小林推~

    理佐看來就是儲備centre, 一單把她放一列會搶到平手, 只能備用了!在電視劇,就看到營運的看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都很喜歡小林的坐姿,平時她坐得比任何人都要端莊,再加上她的美腿,實在十分好看。但這幅劇照坐成這個樣子,看起來與平時的形象完全不同,別有一番風味,希望她的演技能夠駕馭一個與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