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廿三) 12月18日.在新宿拜見怪獸王哥斯拉!


由於這次的旅程沒有安排太多活動,
所以很多時都不會早起床。

這天又十時多才起床,
又吃不到酒店的早餐啊~

沒關係,我買了很多不同的杯麵,
每天試一個都可以試到很多個上午,
不過老實說,吃了這麼多不同的杯麵,
我始終覺得香港的合味道杯麵最合我口味!

話說,現在才開始寫第五日的行程,
但已經寫到第23篇了,似乎我下次去日本時,
這個去年12月的遊記都還未寫完啊...... orz



晨早節目就見到前總監和陽菜......



不過重點是很久不見的MAX呀!
想當年我也有點喜歡她們的,
好像還有買她們的CD~



雖然去了幾次日本,
不過還是第一次在街上見到偶像的宣傳車,
說起來,Sphere算不算是偶像呢?
声優偶像應該都算是偶像吧?



夾公仔機正在做聖誕推廣,
每次入錢夾公仔前,叫工作人員在旁看著,
當工作人員確認客人真的已經入錢後,
就會送上一個Lovelive的Folder,

不過我對自己夾公仔技術無乜信心,
為免白白倒錢入咸水海,所以我一次都無夾過~ XD



那麼,繼續昨天的「尋找May'n的筆跡」,
下一站是秋葉原的Softmap......



這間Softmap把May'n部長的新碟放在當眼處,
很快便成功找到了~



不過這個簽名卻是模糊不清的...... orz



簽名板才是重點~ XD



在店內有另一幅簽名Poster~



途經GUNDAM Cafe......



門外貼有一些可愛的聖誕佈置~



大約12:00pm,來到人多濟逼的新宿,
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妹妹也約了朋友來東京,
而她的朋友在這天去了吃燒肉,而她對肉類一向興趣不大,
所以便和朋友分道揚鑣,約我行街食飯,消磨數小時~ XD



上次來這裡見哥斯拉,是在夜晚,
今次下午來到,可以見得更加清楚~



我妹妹正是住這間哥斯拉酒店,
所以她帶我進入酒店近距離見哥斯拉~



在酒店大堂貼滿哥斯拉歷代電影海報及插畫!















當然,也少不了販賣商品的地方~



我妹妹最後買了一隻哥斯拉公仔留念~ XD



終於近距離見到哥斯拉了!
雖然只有一個頭,仍覺得很有氣勢呢~



頭像旁邊,有幾幅哥斯拉的浮雕,
如果商品化的話,我或許有興趣買一幅~









因為大愛哥斯拉,所以合照一幅,
稍為在此自爆一下~ XD



可以看的東西就是這麼多,
多拍幾幅照片便離開了......



既然來到新宿,那就順便「尋找May'n的筆跡」吧!



下一站是Animate新宿店~



由於Animate實在太大了,
所以這次稍為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



這裡沒有簽名板,不過仍然有簽名Poster~



以及有一塊簽名Banner~

接下來,在新宿還有兩個地方可以找到May'n部長的簽名,
不過此時已經差不多下午1時,是時候和妹妹去吃飯了~






4 則留言:

  1. 我有入¥500夾ねこあつめ公仔,Lovelive folder就送左比人,近期sanrio x akb那款又係一樣,入¥500送folder,比我見到實入爆佢拎哂由依款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由依FOLDER,我可能都會去夾下公仔,當俾500円買FOLDER都好~

      刪除
  2. 第2彈出左,夾中size由依公仔,比¥500既贈品轉左係磁石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磁石吸引力無咁大喎,都係Folder比較吸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