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廿四) 12月18日.Phantasy Star Online Cafe


離開Animate之後,
還未想到去哪裡吃東西,於是只好繼續走,
沿途妹妹去了一些時裝店購物~

這家店的兔仔公仔非常可愛,
咀藐藐的樣子,十分搞笑~

不過,我對於時裝之類的東西全無興趣,
所以就甚麼都沒有買喇!



反正未想到吃甚麼,那就繼續尋找May'n,
下一站是新宿Tower Records!



這裡有不少偶像的直筆及海報,
實在太多了,不可能全部都拍照,
那就選一些我稍為有興趣的來拍吧!

例如真野惠里菜和Baby Metal......





















我的部長大人在這裡只佔了一幅小Banner......



這幾隻Rock版鬆馳熊非常爆笑~ XDDDD



剛才沿途見到這間Phantasy Star Online Cafe,
反正想不到吃甚麼,那就在這裡吃吧!

當年Dreamcast版Phantasy Star Online,
我和妹妹十分喜歡這隻遊戲呢!

還記得當年有一個名為CPS的Forum,
那大概是我第一個比較沉迷的Forum吧!
當年我在那裡都算是相當活躍呀~

不知當年的戰友們......
機民美少女、天狼、soho、路人甲、媽叉安、Feiyen、EEfai...等等
你們好嗎?現在生活如何呢?

雖然之後的PSU和PSO2,我和妹妹都沒有玩,
不過也姑且支持一下這間Cafe吧~



稍為上網search了一下,
原來這間Sweets Paradise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不同的店都有不同的ACG主題......



原來以為這家店全都是PSO2為主,
沒想到樓梯兩旁的插畫已經令我喜出望外了!
竟然有PSO第一輯的角色呀~~~!!



戴眼鏡的是PSO1的傳說角色Red Ring Rico~



當然也少不了新作品的角色,
不過我就不太認識了......



PSO遊戲的其中一個魅力就是龐大的世界觀,
沒想到這間Cafe都保留這個傳統,有故事背景啊~



樓梯的盡頭,就是PSO2 Cafe的門口了~



這家店採用自助購買機,
對於不懂日文的我們來說,根本不知道應該怎樣買,
隨便買一個看起來比較像樣的就是了......



入場後,還會附送Sanrio Land的優惠劵,
不過由於這次沒打算去Sanrio Land,
所以這兩張劵還是用作留念吧~



餐盤紙都是PSO2的!
不過這張所謂餐盤紙是緊貼在檯上的,取不走啊......



原來這家店是吃自助餐的,
所以之前在門外的自助機購買的只是入場劵而已~



我最愛的甜品,有很多款式呢!



至於熱盤的東西,我興趣不大,隨便吃一點就好了......



吃了一會,四處參觀一下吧!



牆上都是滿滿的PSO插畫和影片~



這大概是新系列的主角吧?
好像經常見到他......



這些指示牌的文字,很有PSO的感覺啊~



右邊的是PSO的吉祥物Rappy,
左邊的...... 大概是新系列的吉祥物吧?



賣店...... 主要都是新系列的東西,
如果有PSO1的產品,我一定會買!



四處參觀時,見到別人在吃一些PSO特別Menu,
向店員了解一下,原來那是要另外購買的啊!
於是二話不說就付錢追加特別menu了~



附送PSO的餐盤紙、貼紙、遊戲的稀有道具code......

橙色那張貼紙,有不同的Ship可供選擇,
所謂的Ship,即是在遊戲內的不同Server,
作為香港的PSO玩家,不可能不選Ship 7呀!
那是因為當年Ship 7 Block 16是香港玩家的集中地~



Rappy飯和Rappy茶~
老實說,特別Menu之中,有很多比較吸引的食物,
不過以PSO1相關角色為主題的就只有這兩款,
其餘都是新系列角色的主題,
所以只能夠選Rappy啊~

由於味道一般,所以拍完照之後,
很快便吃完,然後離開了......



下一站,繼續尋找May'n,
新宿區的May'n蹤跡大概只剩下這個地方而已......



虎之穴新宿店!



不難找到,就只有這幅海報而已,
那麼,拍完照之後,也是時候離開新宿了......






5 則留言:

  1. 那個"新系列的主角"其實是最近播映的PSO2動畫版的男主角,後面那大張側臉的女生自然是女主角了~
    我反而是只有玩過2一陣子,不過吉祥物也是最喜歡Rappy呀(在2代也能時常看到,算是整個系列的頭牌吉祥物也不為過)。

    看過這麼多主題咖啡的食記就這篇有葡萄到我,看得我也有點想去吃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Rappy在之後都有出場,我還以為只有PSO1才會見到牠~
      動畫版好看嗎?我本來也有點興趣,可是聽到故事是講述一堆玩家的故事就興趣不大了......

      刪除
    2. 確實是描述玩家的故事,有點 .hack 的感覺吧,
      稍微看了幾集我是覺得沒啥特別吸引的地方,可能要對PSO2愛很深才會覺得好看 XDDD

      刪除
  2. PSO1玩單人版,那時部電腦吾夠快,窒到死XD
    之後玩NDS版,到PSO2冇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年我玩PSO1,係用SEGA Dreamcast玩,用56K Modem連上網~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