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與深愛的May'n部長和小林由依見面的東京之旅2016 (一) 6月1日.到埗


距離上次旅程只過了半年左右,
連遊記都未寫完,我又出發去東京了!

今次只去短短六日,
而且中午機去、早機返,
實際活動時間就只有四日而已,
不過這四日相當充實啊!

由於6月1日,公司在月頭需要「埋數」,
因此我上午拖行李返工,努力埋數,
下午1時收工便立即趕往機場~

這次不是乘搭HK Express,
試試香草航空,沒甚麼特別原因,
只因香草的3:35pm比較適合我今次的安排而已......



作為廉航的香草,
當然是不會提供免費飛機餐了,
不過香草的餐牌看起來不錯,
反正我當日甚麼都沒吃過,
所以買了一個麵包來吃~



香草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空姐的質素不錯,
而且那一身純白的制服,如果空姐身材好的話,
穿起來的視覺效果相當好呢~ XDDDDD



抵達東京,已經是晚上九時了,
沒想到六月份的東京,天氣仍是非常寒冷啊!



香草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位於Terminal 3,
Terminal 3的人流相當少,因此從九時正左右落機,
到我取回行李離開機場都只花了15分鐘左右......

然而,Terminal 3的壞處就是交通不便,
要坐電車回到市區就只能夠先到Terminal 2,
而到Terminal 2的方法就只有接駁巴士,
或拖著行李徒步走數百米......



大約9:30pm,總算到達Terminal 2,
因為時候已經不早,即使到達市區都沒甚麼可以做,
所以就不坐Skyliner了,選擇比較便宜的~



到達秋葉原已經差不多11時了......



這次也是住「Via Inn秋葉原」,
除非將來有同行的人想住其他酒店,
否則今後我一個人去東京的話,
大概都會選擇這間酒店~



已經第三次住在這裡了,
實在很有「家」的感覺~ XD

說起來,12月的時候,
我在其中一晚帶了Blog友卡羅「回家」看AKBingo,
預告一下,這次我帶了一位朋友「回家」看乃木坂工事中,
不過這次是一位可愛的年輕美眉~ XD



放好行李,再一次夜遊秋葉原!



第一站是到7-11,
雖然主要目的不是為了乃木坂46,
不過一場來到,還是先看一看吧~



基本上相關的產品已經全數售罄,
別說生寫了,就連「乃木坂納豆」都買不到......



只好四處拍照來留念......



之後就是辦正事了,
出發前一日在家中訂了「AKB48總選Musuem」的門票,
現在正好來取門票及付款~



只要把剛才的畫面給店員看就可以了,
待店員印好門票,然後付錢,非常方便~



東京的第一餐,又是我最愛的麥當勞~ XD



這個新包雖然味道不錯,
不過似乎普通了一點,沒甚麼特色......



此時已經過了12時,
夜晚的秋葉原最好的去處就是唐吉訶德~ XD



這隻菲利大王的公仔很吸引,
不過才只是第一日,就忍一忍手,
畢竟這次帶去的日元不多啊......



雖說忍手,但應該買的還是要買~ XD



來到日本當然要到便利店品嚐不同的甜品吧!



當日剛好是AKB48總選速報發表的日子......



剛回到酒店,打開電視,
第一眼就能夠見到我最愛的橫山由依,
實在太令人感動啊~~~



這個番組除了有由依和咪醬分析速報結果外,
還有幾位成員的「妄想老婆入廚場景」......



印象中有未姬、須田、菜月、涼花......
都是我不太有興趣的成員,所以只貼一幅圖就算了~XD

明天就是「AKB48總選Musuem」正式開放的日子,
既然已取了門票,我當然會到場參觀一下呀!

先預告一下--
沒甚麼好看的~ XDDDD






8 則留言:

  1. Terminal3行去T2,夜晚都幾係野^^
    你咁影空姐都得既Orz
    VIA INN真係方便^^,單拖再去都會再住XD
    酒店左邊間肉之萬世便利店有冇幫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第一日由T3行去T2無乜問題,
      但回程時拖住一大堆行李就比較辛苦......
      肉之萬世便利店有入過去,不過無乜好買,所以行一個圈就走~

      刪除
    2. 我走個陣就係坐巴士返T3 ^ ^

      刪除
    3. 我都係行路,所以比較辛苦~ XD

      刪除
  2. 又去日本真幸福呀!
    有年輕美眉相伴看工事中更幸福 XD
    接下來你會先寫這遊記還是之前那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可以整個行程都有年輕美眉相伴就幸福,睇工事中沒甚麼幸福可言,因為集中注意力睇電視,無閒情逸致睇美眉~ XD

      接下來概會主力寫這次的行程,之前那一個反正都拖這麼久,再拖下去都無所謂了吧!反正之前的行程其實比較悶,大家應該興趣不大......

      刪除
  3. VIA INN 真心好住
    年前睇完你blog 後
    前後住左3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