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與深愛的May'n部長和小林由依見面的東京之旅2016 (二) 6月2日.渋谷川


東京之旅第二日,上午七時左右就起床,
稍為梳洗一下就去食早餐~

酒店的早餐一如以往,主要只有飯團、麵包、腸仔,
不過今次似乎與以往有點不同,麵包款式非常多,
印象中以前的麵包沒這麼多款式的......

當中有一款紅茶蘋果包,
茶味十分香濃,配上甜甜的蘋果碎粒,
非常好味!可惜今次住了這麼多日,
只有其中一日有提供這款包......



吃完早餐,大約八時多,
是時候出發了~



今日的第一站是涉谷,
大約九時左右到達涉谷駅,
在車站見到大島優子的廣告牌~



還有另一款穿和服的~



目的地是涉谷PARCO,
12月的東京之旅時,我來過這裡的玉桂狗cafe,
所以今次不用看地圖都認得路來到這裡......



今次來這裡是為了AKB48的總選Museum,
6月1日雖然是開幕日,但只招待媒體到場,
今日6月2日才是正式對外開放......



PARCO的開放時間是10:00am,
但在門外排隊的人不多,與我想像中完全不同呢!
我還以為早已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入場啊!

既然如此,那就暫時離開,待10:00am再回來吧~

忽然想起自己身處的地方,
對呀!這裡是涉谷呀!涉谷這個地方,
在最近有不少值得朝聖的地方呢!

於是先回到涉谷站,拍一幅涉谷區的地圖,
然後跟著地圖走,尋找「景點」~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沿途都見到很多日本的學生,
這些學生當中,說不定將來有哪一位會成為48或46的成員呢~



首先找到這個位於渋谷3丁目21的工地......

話說,這裡四處都是工地,
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正確的地點呢!
要不是這個工地剛巧有車輛需要出入,
於是打開圍板,大概我發現不到這裡吧~



說了這麼久,這個工地是甚麼地方?
就是欅坂46《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MV的拍攝場地啊~



看吧!完全一致~ XDDDD



接下來到了渋谷川的金王橋附近......



以及並木橋附近拍照......



金王橋那幅,就是Type B封面的取景地啊~



至於並木橋那幅,就是Type C的~



那麼Type A和通常盤呢?
找不到啊!因為渋谷川有不少地段都在進行工程,
大概Type A和通常盤的取景地正在工事中,
圍起板來,所以我完全找不到啊~



那麼,差不多10時,是時候回到PARCO了~

沿途見到AKB48最新單曲的廣告牌,
正當我在馬路中心欣賞這個廣告牌之際,
發現面前有一大堆人正在拿著攝錄機,
拍攝剛在我旁邊走過的幾位男生......

當我回頭一看,那幾位男生幾靚仔啊!
莫非是Johnny's事務所的甚麼偶像?

將來如果大家在某個番組中,
見到幾個帥男偶像在渋谷街道過馬路,
留意一下旁邊的路人,可能其中一個係我~ XDDDD



回到PARCO時已經過了10時,
直接走上三樓的總選Museum會場~



只見工作人員仍在準備中,
而工作人員見到我已主動問我是否來參觀,
然後便引領我到後樓梯排隊......



沒想到,我竟然排第三啊!
與我想像中實在差得遠......

如果在香港的話,
太概清晨時份已經最少有數十人在排隊了吧?

那麼,總選Museum在11:00am才正式開始,
還要在後樓梯呆等一小時啊~






11 則留言:

  1. 酒店早餐係飽好多款^^
    後樓梯等成粒鐘,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區區一粒鐘,只係小兒科,想當年玩港版月別要等幾粒鐘~ XD

      刪除
  2. 上次去太累沒有找到渋谷川,下次要去找找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再去的話,除了渋谷川,應該還有2單的景點可以去~ XD

      刪除
    2. 2單確定沒辦法了吧,都在北海道
      不過還有六本木的櫸坂可去,哈哈

      刪除
    3. 有機會去北海道才去吧,不過那個地方即使在札幌,
      都還要再坐2.5小時車程才可以去到,實在太遠了...... orz

      刪除
  3. 光從那廢棄的學校到上平グリーンヒルウィンドファーム
    似乎都要2個小時的車程,看MV就好可能比較實際,哈哈
    十月二單握手會去時,我也打算去渋谷看看
    包含一字排開的さくら通り和渋谷川一帶
    不過,握手券抽了23張了,機票也買了
    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あおい和小池各4張
    小林,長沢,上村各2~3張,但想想就算去了
    不會日文還真的不知道要跟她們怎麼互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懂日文的,只是事前叫朋友幫我譯了幾句全員通用的對白,到時看情況隨機說兩、三句。不過小林由依的對白當然是特別訂造的,與其他人的對白完全不同,然而因為與其他對白完全不同,所以要另外花時間去練習,結果有部份說得不太好,由依好像聽不懂~ XD

      刪除
    2. 握一次要背兩句的話,四次就要八句了
      你講由依都聽不懂了,我可能更不用玩了
      去十之八九也是妳看我我看妳,哈哈
      應該去全握的,至少有表演可看

      刪除
    3. 八句也不算多吧!而且不需要在握手會前已經完全背熟呀,排隊時才即時記入腦就可以了,只是兩句應該不太難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