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與深愛的May'n部長和小林由依見面的東京之旅2016 (三) 6月2日.AKB48總選Museum


在後樓梯排隊期間,
工作人員向排隊人仕派了一張紙,
那是一張競猜總選成員排名的表格,
猜中的話可以獲得選拔組全員直筆的海報!

不過並不是猜選拔組或神7如此簡單,
而是猜每個組別的Center,這實在是太難了吧?
所以我沒有猜,索性把那張表格帶回家留念好了~

排在我後面的人主動撩我傾計,
當我表明自己不是日本人,不太懂日文後,
他竟然用流利的英文和我對話!

原來他是一位在澳州工作的日本人,
這次因為抽中了渡辺麻友的生誕祭公演,
所以騙上司說家鄉的父親過身,請了兩日假回國~ XD
這天參觀完總選Museum後,夜晚便會回到澳州......

據他所說,當日下午四時左右應該會有成員到場,
所以他下午會再來一次,不過我就不來了,
因為之後安排了不少行程......

反正當日由依和一眾大Top去了USJ舉行戶外live,
因此大概來Museum的成員都不是我有興趣的......

後來,他又主動撩排在他後面的人傾計,
原來排在他後面的,也是香港人呀!

於是我們三人便一直談AKB48的事,
很快便消磨了一小時,是時候入場了!



入場時,跟握手會一樣,
要先檢查手提行李和用金屬探測器掃描......
正式進入展區,走廊上貼滿今屆總選的成員海報~



我當然第一時間找由依的海報來看啦!



場內有不少成員的等身大紙板,
有部份紙板上更有成員的直筆簽名,
而上屆總選Top3的成員放在一起,甚是搶眼~



第二、三、四屆總選第1位的獎座~



說到總選第1位,又豈能沒有斗篷呢!



Queen of AKB48的字樣......



一年一幅的油畫......



另一樣總選名物,就是這張皇座了~



我是第三個入場,當時場內人流不多,
所以士大夫十分熱心的主動幫人拍攝皇座的照片,
後來人流越來越多,就沒有這個福利了......



昨天晚上速報的順位表,現在已搬到這裡~



這次的其中一項重點展品,
就是去年指原Center的《萬聖節之夜》全16件服裝!
老實說,雖然歌曲普普通通,不過服裝算是有點新意,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首歌的MV呢~



不過因為人流越來越多,地方淺窄,
就不為全16件服裝拍照了,只拍我家由依的~ XD



場內也有歷屆總選的名場面,
並在旁邊寫上當年發表感言時的名句~



此外,亦有今屆有份參選的全員直筆色紙!



每張入場劵都包括一幅海報,
在訂票時需要先選擇哪一位成員,
我當然是選擇由依呀!

在出口附近,把入場劵交給負責的士大夫,
就能夠取得海報,場內更提供裝海報的膠套......



這個房間就是存放海報的地方~



早前提及過的Center預想比賽,
就是在出口位置提交表格了......



出口的旁邊,可以進入賣店,
理論上不進入Museum都可以進內購物的,
當時能夠買的產品就只有以上幾款~



話說,我幫朋友買了一條mini毛巾,
結果店員執貨時執錯A3毛巾俾我,賺咗1550円~XD

花了不少時間購物(主要係幫朋友買),
買完之後,仍然只是11:45am左右而已,
比預期實在早了很多啊!

因此,之後的行程稍為改了一點......


--------------------------------------


雖說Museum很快便參觀完,
但其實有很多值得看的東西呀!
接下來便一次過把圖片貼出來吧~


















































































































只看圖,大概想像不到場內的環境吧?
所以我拍了一段片,讓大家有置身現場的感覺~ XDDDD







2 則留言:

  1. 入場包張海報都抵返啦^^
    仲有膠套保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保護套就算啦,只係好過無,勉強用住先~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