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欅坂46聖地巡禮(三) - FELLOWS


在2016年10月24日播放的「欅って、書けない?」,
欅坂46成員分別在不同的食店挑戰「美食報導」。

除了之前介紹的DOMINIQUE ANSEL BAKERY,
另一間被介紹的店,就是同樣位於表參道的FELLOWS。

這家以美式風格來裝修的手工制作漢堡店,
是一間以份量十足的巨型漢堡作為賣點的人氣食店,
這家店特別強調他們所選用的漢堡肉並非冷凍肉,
所有肉類都會在客人點餐後才開始以碳烤製作。



店鋪地址:東京都港區北青山3-8-11
交通方式:從東京地下鐵(東京メトロ)「表参道駅」A1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11:30~16:00、18:00~22:00、星期日11:30~19:00
定休日:逢星期一
官方網頁:http://www.fellows-burger.com/



步出表參道駅A1後,就是這樣的光景,
左手邊的COACH,就是地圖中的「行李箱專賣店」,
跟著箭咀轉彎後一直向前走,就會去到「2」。



「2」的位置,就是圖中的crayonhouse,
而crayonhouse就是地圖上的有機食品店......



這間店就是FELLOWS了!
從A1出口走到這裡,都不用三分鐘~



因為比想像中易找,
所以我4:45pm左右已來到這裡,
但這間店的晚飯時間是6:00pm才開始,
閒著無事,就跟著當日成員錄影的路線來拍照片了~



店外的佈置都相當有特色......



等了許久,終於到了6:00pm,
店員從內裡走出來,準時開門營業~

從木樓梯步上二樓的廚房/收銀處/接待處,
一入場已向一位像老闆娘一樣的人物,
表明自己是來自香港的欅飯。

而老闆娘也主動向我介紹當日成員吃了甚麼東西~



老實說,我當然早已做足功課了,
小林由依和齋藤冬優花點的是「煙肉芝士漢堡」,
而今泉佑唯和原田葵點的是「牛油果芝士漢堡」,
不過既然老闆娘熱心介紹,我就慢慢聽吧!

說到今泉,當日她還吃了洋蔥圈,
不知是當日碰巧售罄、還是早已停售,
總之老闆娘特別表明當日沒有洋蔥圈就是了~



店內就只有這幾個座位,
因為我是第一個進場,所以全場都是空位,
不過我只坐了一會,就已經變得全場滿座了~



本來店員安排我坐在最深處,
不過我當然希望能坐在當日小林由依的位置呀!
因此主動向店員提出要求,結果成功爭取到!
這就是從那個位置看出來的景像了~



店內有不少畫作、塗鴉及標語......



此外,也有很多小擺設......



店員妹妹先送來餐飲及調味料......



未幾,正餐來了!
我點的當然是小林由依吃過的「煙肉芝士漢堡」啊~



スーパーマン又來刷存在~~~



份量十足,肉質很軟熟,而且超Juicy!
咬下去甚至有肉汁流出~

整個巨型漢堡和那些薯角都吃完的話,
一整個是飽得不要不要,大家如果不算大食的話,
來這家店之前昧好不要吃其他東西,免得吃不完啊~



價錢...... 不便宜,但還是可以接受吧!
畢竟是位於表參道這個滿佈名店的地方啊~

離開之前,老闆娘可能見我是遊客,
所以主動找我搭話,問我覺得食物如何,
於是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把小林由依當日的評語搬出來:

え!めっちゃ美味しい!
すごいめっちゃ美味しい!

老闆娘表示「太好了」,並叫我「下次再來」,
當然,大概她對每一個客人都是這樣說的~ XDDD

離開FELLOWS的一刻,我還的覺得自己是天才,
突然被搭話,竟然都可以第一時間把由依的對白搬出來,
嘛...... 似乎我的日文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差吧~ 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