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最近花了不少時間煲劇~


因為母親大人很喜歡看劇集,

不論中港台日韓都會看,有時她在煲劇時,
我在一旁打機或上網,偶然看兩眼,覺得有趣,
便會在中途加入,和母親大人一齊看~

最近母親大人先後看了兩部大陸劇,
分別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
前者是一部改篇自小說,講述神仙愛恨情仇的古裝劇,
後者則是一部改篇自韓劇的時裝劇......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內地製作的劇集,
不過只限古裝片,因為古裝片的製作通常都很認真,
不論人物、道具、場景,都十分考究,比港產的製作好得多,
因此我會喜歡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不足為奇啊!

可是,時裝劇的話,以前看過幾套,
都覺得劇情有點老套,所以不太喜歡看,
沒想到,現在的內地時裝劇原來一點也不老套,
這部《漂亮的李慧珍》比想像中有趣得多,
而且當中不少俊男美女,賞心悅目~

順帶一提,上圖兩位是這兩部劇的角色,
而這兩個角色都是由一位來自新疆的姑娘所飾演,
這位新疆姑娘名為「迪麗熱巴」~

現年25歲,在2013年出道的她,
至今已主演過多部電視劇,並獲得多個獎項,
可說是一位備受注目的年輕演員啊!

嘛... 雖然我在這裡向大家介紹了這位演員,
不過其實她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說到這兩部劇的女演員,
我倒是比較喜歡在《三生三世》飾演奈奈的楊安琪,
以及在《李慧珍》飾演夏喬的李溪芮~

大家有時間的話,也看看這兩部劇吧!!!XDDD






2 則留言:

  1.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很有名的抄襲作呢
    在某些地方戰得亂七八糟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呀,不過這只是原作小說版的事,
      與劇集無關,對我來說,劇集拍得好看就可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