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0508李卓庭Eunix遊戲雜誌Gamenext專訪


大家沒有睇錯,是五月八日,接近兩個月前。
為了慶祝卓庭最新EP Eunix Mag在剛過去的六月廿六日正式發售,
所以把這段從未公開的舊料在此post出來。


五月八日星期四,下午七時左右,
李卓庭妹妹接受遊戲雜誌Game Next的專訪,
到上環威華商業中心的「普普影像」進行訪問及拍照。


上圖就是Game Next 351期副刊,卓庭妹妹的專訪頁,
未加上文字時的底圖,我把它製成了wallpaper,
有興趣可以到《此》下載,size為1024 x 768。



由於照片是我從公司的電腦取回來,
也沒有得到攝影師阿輝(Caesar Fung)的同意,
所以今次我是冒死把部份照片在此發佈~


故此所有圖片都加上了公司logo以及把size縮小了很多。
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請細心欣賞吧~


  


  


  


  


  


  


  



唔知大家買左未呢?未買的話可留言給我,
好讓遲D公司回書時,我嘗試一下幫大家補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