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月亮忘記了......


早前商業二台為了四川災民,辦了一次網上拍賣活動,
一眾商台DJ及城中名人,都有捐出私人珍藏給聽眾們競投,
我也有在多件貨品落bid,但大部份都被bid得太貴,所以中途放棄了。


唯獨是這一個「月亮忘記了」,無論如何也想得到。


結果,很幸運,我成功投得這件由商台DJ黃承恩捐出的貨品,
價錢方面,就不多說了,總之金額數目是我最喜歡的女孩的生日日期。


今天,我到了商台取這個「月亮忘記了」,
當到了商台時,剛好遇見承恩和豪子,稍為聊了兩句,
她們便搭電梯離開了,本來想叫承恩拍張照,
不過都係費事阻住佢做野喇~



包裝盒的正面



包裝盒的背面



保護膠盒的正面



保護膠盒的背面



實物正面



裡面本身已經有兩粒用不了的電,它們到底已經在裡面多久?



換上新的電芯,開燈喇~
在黑暗的環境也可以清楚看見月亮的表情呢~


 


 


 


2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割愛嗎?我找了多年也買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在此留言,我都忘了這東西......
      已經是十年前的東西了,即使想讓給你,現在都不知放了在甚麼地方,
      說起來,這東西其實值多少錢?當年我在那個拍賣活動是用極高價買入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