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注目!李卓庭 x GAME NEXT

 
經過我數月以來的精心安排、旁敲側擊、穿針引線,
終於令我工作的遊戲雜誌社GAME NEXT和李卓庭妹妹做了一次訪問!


鐵定六月七日星期六,GAME NEXT 351期見街!
除了兩頁內文之外,在同事的協助下,成功令卓庭登上副刊封面!
以往很少會有本地明星做封面,就算有都只會是JoeyTwins等一線歌手,
所以今次老闆首肯,簡直是破天荒!


今次呢單野,雖然我只是負責聯絡,實際沒有做甚麼,
但好歹我也是發起人,如果今期不幸跌書,咁我就真係大濟喇……


所以……


各位喜歡李卓庭的,請幫幫忙買一本吧~
各位喜歡打機的,也請幫幫忙買一本吧~
各位不喜歡李卓庭也不喜歡打機的,但當我是你朋友的,請幫幫忙買一本吧~


只是十蚊而已!


謝謝!


 
 

由於這是小弟工作的地方,為保障公司利益,以上圖片加了一些效果,敬請原諒~


更多精彩的圖片及訪問內容,請買一本慢慢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