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完)


終於都來到音樂會的最後一首歌,
相信大家都不難猜到詠琳將會為大家唱甚麼歌了。



當然就是她首張專輯的主打歌--《畫沙》
既然周董沒有到場,所以他的部份當然是播帶的吧~



午後的風搖晃枝椏 抖落了盛夏
我對著蟬認真說話 在對你牽掛......



......這風景如畫...........院子裡花灑..........
等最美的晚霞 等故事長大......



......將思念壓成花 有你的記憶乾燥成瓶中沙
像沙漏般想著你滴滴答答 擦美美的趾甲 
喝你泡的茶 原來幸福可以這麼優雅......



......這風景如畫............ 院子裡花灑............... 
等我們的童話 等誓言落下......



......用手中的流沙畫一個你呀
曾說過的永遠我們一定不會擦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 因為大聲說愛你而沙啞
...............許過的承諾我就不會再去拿 因為我愛你呀



最後,音樂會在晚上9:50左右完結........



場外的螢幕......



場外的花籃......



由於音樂會後,有詠琳的簽名會,
只要手持她的專輯就可以獲得簽名,
所以有不少人都即場在場外的售賣攤位購買她的專輯,
然後排隊等簽名會開始......



晚上10:15,簽名會正式開始,
我排的位置比較前,所以很快便可以拿到她的簽名了,
可惜規定每人只可以簽一個名,而且指定簽在專輯的封面上,
害我還特意帶來簽名板等東西到場......



詠琳努力地為每一位朋友簽名,
而且也跟大家有說有笑,十分親切~



當有朋友要求拍照時,她也有求必應呢!



簽名會完結後,詠琳跟到場的歌迷會會員來個大合照!



相信她自己也想不到自己在香港也有如此多的歌迷吧~



歌迷也分成兩大批,所以跟其中一批合照後,
詠琳也不能冷落另一批歌迷吧~



大合照後,詠琳識趣的給大家拍幾張單人照片。



閃光燈閃個不停呀!



最後由多名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
大家也依依不捨的目送她離去......



我除了得到她的簽名外,也有幸跟她握手呀~


 


 


p.s. 特別鳴謝袁詠琳本人提供當晚音樂會的曲目rundown。


 


-----------------------------------------------------------------


說一點自己的感想吧.......


老實說,如果不是今次的音樂會,
我對於袁詠琳這個歌手可謂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停留在「跟周杰倫合唱過的女孩」,僅此而已......


一直以來,為了可以更投入地欣賞每個音樂會,
我都會在事前做了很多資料搜集,聽了很多相關的歌曲,
令我對於袁詠琳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喜歡她~


今次的音樂會,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太短了,只有一小時多,實在令人感到意猶未盡呢!


她的live演出十分穩定,即使自彈自唱也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之前雖然從資料上得知她懂得彈奏鋼琴和拉小提琴,
只是從來沒有想過她的造詣竟是高得如此驚人!


而且從MC部份,可以看出她本身也是一位個性率真可愛的人,
哭、笑、緊張都可以從她的表情上看到,實在難能可貴~


不過對於袁詠琳這個人,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她在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音樂系學士與廣播新聞系雙主修畢業,
精通鋼琴、小提琴,能唱能作,從開場時的個人簡介中,
看到她的運動神經也相當不俗,從《笨魚》中也看到善舞的一面,
此外她在美國時曾擔任模特兒,也曾奪得多個選美比賽冠軍,
即是說她的談吐、舉止、身材、樣貌也是公認的有水準,
試問這樣完美的女生,將來如何找一個跟她匹配的男生呢?


-----------------------------------------------------------------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一)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二)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三)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四)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