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0417 「光輝歲月流金頌 未來意願我掌管」(下)


要說全場最受歡迎的歌手,必定是羅力威,
有人說他的fans是亞視買回來的,不過每次活動都如此多的fans,
以亞視今時今日的財政狀況,大家覺得有可能嗎?
如果是羅力威自己買回來,就更不可能了吧.......



演唱過後,兩位司儀都急不及待要跟羅力威吹吹水~



來自TVB的楊英偉及ATV的羅力威,
相信兩者同場演出的機會不會太多吧~



看到羅力威的fans數量,就連楊英偉都忍唔住講一句:
「有邊個威得過羅力威!」



活動至此也差不多完了,各歌手在後台跟fans打成一片。



姜氏兄妹的人氣未必是最高,
但他們如果說場中最有趣的歌手,
絕對非他們兩兄妹莫屬!



如果說羅力威的形象是親民,
他們兩兄妹可以說是跟fans打成一片吧!



你倆個表情贏盡全場!我話o既!



洪卓立的fans緊次於羅力威!



幾位歌手準備上台大合照......



等候其間,大家都有講有笑~



羅力威卻跟其他歌手好像格格不入.......



其他歌手都玩得十分開心,他卻只是跟fans吹水~
雖然照顧fans是應該,但也需要跟其他歌手打好關係吧......



我覺得卓庭最新派台歌《美麗二線》真的很不錯,
希望可以為她帶來更多的fans吧!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活動完滿結束,yeah!!!!



其他歌手已經先後離場,
但羅力威仍然回到後台為fans簽名及影相......



我為何特地拍下這位女fans?
因為佢之前明明企在我後面,
但攝下攝下竟然可以攝到去最前跟羅力威合照,
咁多人都迫到過去,實在太厲害了,值得表揚!



大會後來安排羅力威在另一個地方跟fans合照及簽名......



佢見到乜野會有呢個表情?
相信是因為見到排隊的人數多得驚人吧~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