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一)


2010年4月3日,來自台灣的女歌手袁詠琳Cindy,
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的演講廳,
舉行她的首次個人音樂會--雲妮鍾情 很袁詠琳的音樂會。



音樂會大約在八時左右才開始讓觀眾入場,
但因為門票沒有劃位的關係,所以我在六時半左右便到場排隊,
由於時間尚早,場外設置的CD售賣區並沒有太多客人。



準時八時正,開始讓觀眾入場,
赫然發現其中一部攝錄機,有「亞洲電視」的logo,
不知將來亞視會不會在電視上播映今次的音樂會呢?



音樂會正式開始前,台上的大螢幕不斷播放詠琳的MV。



當晚的入座率超過九成,
以一位新人來說,算是一個十分好的成績!



8:45pm左右,音樂會開始,
螢幕上播放出詠琳的個人簡介,
以及一些她在小時候及讀書時代的照片。



千呼萬喚始出來,當詠琳一出場,
即獲得全場報以掌聲!



先以鋼琴獨奏為音樂會揭開序幕......



《畫沙》(鋼琴獨奏版)



演奏過後,當然要先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緊接便立即唱出她在音樂會中的第一首歌......



《很旅行的愛情》



愛是一場越過天際 落向永恒的旅行
原來一切只是美麗 當我終於明白我愛你.......



......尋覓一草天的夏季 每段小徑都很甜蜜
北方撿拾楓葉的那片森林 連松果落地時都在開心.......



......天氣很晴 你是一行蔚藍色的詩句
湖泊很靜而我學著朗讀無處不在的愛情.......



......比利時的黑巧克力 餘韻不如你
葡萄莊園裡的香檳 清澈不及你
古典鋼琴彈不出 你微笑時的聲音
愛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旅行......



......於是沙漠 於是靜默
就像我們不說話的時候
於是冰丘 於是心暖和
就像我們牽著手的時候......



......天氣很晴 你是一行蔚藍色的詩句
水流很輕 我的思緒永遠在最愛你的距離......



......山腰蜿蜒的小徑 餘韻不如你
琉璃瓦上的雨滴清澈不及你
你是這個世界旅行中最美的風景



接下來,為大家唱出音樂會的第二首歌......


 


-----------------------------------------------------------------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一)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二)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三)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四)
0403 雲妮鍾情《很袁詠琳的音樂會》(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