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0121116 AKB48香港專門店「才藝表演大賽 預選」



昨天是AKB48香港專門店主辦的「才藝表演大賽2012」預選的日子,
去年的才藝大賽,請來了AKB48的成員擔任評判,今年因為中日關係,
令成員訪港以及設立廣州AKB48專門店等計劃都被逼延期了.......


因為沒有成員,所以今次官店招募飯擔任評判,
有不少人都對此安排感到十分反感....... 由於擔任評判是沒有任何報酬的,
我也很好奇究竟有哪些烈士去申請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結果,在11月6日,我接到這樣的Whatsapp Message.......
如上文所說,這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而且接受了的話,
那我當日就不能像去年一樣,進行拍照和拍片等工作了......

結果我考慮了兩日才回覆,而答案是「YES」!
因為我覺得這是難得的機會,試一試也無妨吧~

結果最近幾天,收到參賽者的參選歌曲名單後,
我每晚回家都花不少時間在網上看這些歌曲的影片,
記下一些值得注意的部份,甚至嘗試模仿當中的舞步。
所以這幾天的Blog變得像荒廢了一樣,實在對不起耶~


終於到了11月16日.......


司儀一如以往是蔡康年,他在今次比賽中說了一些用作搞氣氛的說話,
但卻狠狠的傷害了參賽者,令參賽者回到台下立即落淚,
希望他在決賽時不會再這樣吧....... =_=

至於香港支配人Eric,老實說,
他對於成員及AKB48歌曲的認識,應該及不上一眾飯們,
既然他也可以擔任評審,所以大家都一定有這個資格啊~


這就是比賽的出場次序了,
接下來我也要擔任評審的工作,完全不能拍照啊~

這次的參賽單位十分多,而且質素也非常高,
有些即使是初次出場,都擁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至於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還有決賽的關係,
我就暫時不公開了,待決賽後再說吧~

那麼,以下就是成功入選決賽的單位:
(我再說一次,我認人是很差的,不要問我哪個單位唱哪首歌,
我看著這些照片,再對一對手上的參賽者名單,完全對不上啊~)


舞蹈組:













歌曲組:











------------------------------------------------------------------------------------------------------------------------------


最後,當然是來一張大合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