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Team Surprise M9《キンモクセイ》入手~


Team Surprise的十二張單曲之中,最令人期待的,
相信便是剛剛推出的M9《キンモクセイ (金木犀) 》了!

因為《キンモクセイ》是由人氣最高的三位大TOP:
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柏木由紀所主唱的Unit曲,
這個應該可以稱為48系有史以來最強的Unit吧?


這張單曲一如之前的Team Surprise單曲一樣,
會隨碟附送三張生寫,由於只有三名成員,因此可以肯定,
每張單曲必定會有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柏木由紀各一張。

又由於這三人的生寫價值相若,因此我和另外兩位朋友每人買三隻,
然後開出來的生寫互相交換,我要大島優子,另外兩人分別要前田敦子和柏木由紀,
這樣便可以每人都有九張自己想要的成員,然後再自己想辦法換pose。


我自己開出來的,是這個樣子,
三名成員都完全沒有相同啊~


可惜,交換之後,我的大島優子竟然有三張相同,
而且其中一款更有三張一模一樣的....... 有誰可以換pose給我啊~


至於柏木由紀的情況跟優子一樣,
不過由紀的相同全都是大頭,要換出去或出售都會比較容易~


而前田敦子的成績最好,只有兩張相同,
只需中身換中身、全身換全身便可以齊set了~


廿七張生寫,而且全都是TOP,
這樣放在一起,很有氣勢吧~?


----------------------------------------------------------------------------------------------------


《キンモクセイ》PV (45秒試看版)


《キンモクセイ》PV製作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