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乃木坂46「2013 WEEKLY CALENDAR」入手!


又到年尾,大家有沒有訂AKB48的2013月曆呢?
去年我買了由依和優子,結果到現在仍然完封不動的,
既然買了都不會用,而且又不便收藏,所以今年就不打算訂了.....

然而,在我決定放棄由依的月曆時,
乃木坂46竟然宣佈推出她們的首個月曆,
不,正確來說,這不是月曆,應該是週曆才對~

週曆的話,估計一頁一星期,
那麼最少都有52頁,好像很抵買嘛!
最重要的是,隨週曆附送五張B.L.T.生寫,當中更有機會抽中直筆!
乃木坂46的B.L.T.生寫一向比AKB48的貴得多呀!
萬一抽中直筆,更加可以賣得一個好價錢~

作為一個神推乃木坂46的飯,
實在不得不支持她們的第一個週曆吧!



這個週曆定價2500yen,本來自己訂回來的話,
大約$300左右已經可以入手,但在我訂之前得知,
在B.L.T.官網訂購的話,可以額外獲得一張獨家的店特生寫,
但訂購B.L.T.不但運費比較貴,而且也比較麻煩,
所以我還是找店舖幫忙..... 結果埋單要$350......



先看看店舖特典,竟然抽到深川麻衣!
本來已經越來越喜歡這妹子了,現在更加喜歡~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



拿上手第一個感覺是,很厚!
第二個感覺是,紙質只是普通雜誌般的貨色,
第三個感覺就是,意料之內~ XD



第一頁已經介紹生寫了,每名成員共有七款生寫,
34名成員,總數238款,而每款生寫都各有三張附有直筆,
換言之,總共有714張直筆生寫,無論抽到哪一張,
都是全球限量三枚的超限定品啊!

順帶一提,在B.L.T.官網予訂的33款店特 和 昨天舉行的發售紀念活動生寫,
並不包括在這238款之內,即是正確來說,全套總共有238+34+34 = 306款,
而每名成員全套總共有九款不同的生寫~

再順帶一提,昨晚在日拍看過「發售紀念活動」生寫的價錢,
一張生駒,被炒至八千七百yen,看來這不是我能夠擁有的東西啊~



那麼,之後就隨便揭幾頁讓大家看看......
既然店特生寫抽到深川麻衣,那就由她打頭陣吧~



我最喜歡的生駒少年~



被稱為「乃木坂46人氣no.1」的食材破壞者~



傲嬌南~



瞳神.櫻井隊長~



乃木坂46的麻里子女王.橋翠迪~
(話說,為何字幕組會叫她做翠迪?求解說......)



Cooking Monster.傻友理~



真正的乃木坂46人氣no.1--媽一樣.白石麻衣



因為字幕組的關係,《真夏之Sounds Good!》=《夏日嫂子好》,
所以秋元真夏 = 嫂子....... 明顯地受到強推的嫂子,
出乎意料之外的沒有招黑,反而非常受歡迎啊~



週曆中,還會把成員的生日標注出來~
(為何只把西野七瀨的生日貼出來?因為她的生日對我來說是最重要啊!)



乃木坂46只有34名成員,但一年卻有52星期,
那麼剩下的頁數該如何處理呢?很簡單,
部份成員多出場一次就可以了吧~



兩人一頁也可以~



甚至可以單曲選拔全員佔一頁~



------------------------------------------------------------------------------------



那麼,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生寫開封結果:



雖然沒有直筆,不過我的運氣還算不錯吧!
(暫時看過其他人的開封報告,似乎都不及我抽得好呢~)
不過,因為我打算把生駒全套Bid回來,
那麼我便會有一張生駒多出來了......

嗯....... 等我真的Bid了回來再算吧!
因為現時的價格實在太高了,我最終或許會放棄~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