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ニ年十一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最近因為一些事 (跟工作焦關),所以每天都很忙,
雖然勉強抽到點時間寫Blog,不過卻沒有時間回覆大家的留言......
放心,大家我留言我都會全部看過的,但可能要遲一點才可以回覆了.......

-----------------------------------------------------------------------------------------------------------------

今個月的月別生寫日,是組閣前的最後一次,
或許因為這個原因,感覺上比之前兩個月多了一點人......

說起官店的安排,由於星期六下午開始發售12月2日的握手證,
為免太多人堆在官店,所以安排了在取生寫時,同時抽月曆卡,
令等候的時間大幅增加,我在10:15am左右已到場排隊,
結果卻差不多12:00pm才可以進場...... =_=



一如以往,我只會買兩包,
第一包抽中B,嗯...... 雖然沒有麻友、由紀,
不過有美優紀和河西,尚算不錯~


第二包又抽中B......
可是,只有亞美菜比較像樣一點.......
不過要換由依,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

一開始進場已被Blog友們包圍著,
因為她們都抽到Team 4,所以不太懂得玩,
我稍為說了一點自己的心得,不過說完之後,
我自己都覺得那些所謂的意見,完全沒有幫助的.......

在入口處已經用了不少時間,我應該在這裡說過,
我只會完成我的由依才開始幫人啊!下次我一定要狠心一點~ XD

接下來是生寫的交換過程,先旨聲明,
可能有點記錯,不過大致上應該都沒錯的.......

一開始我的手牌如下:
石田、河西、美優紀、羅蘭、紫帆里
小森、小林、亞美菜、夏希、北原

首先用石田和Blog友換了華怜,
之後用華怜和另一位Blog友換了第一張仲包子~

然後本來我的美優紀留了給Blog友ching ching,
不過,我這副手牌,如果不用美優紀的話,真的甚麼都換不到,
所以最後把美優紀換了由依+入山+小森,幸好ching ching沒有怪責我~ (謝謝~)

之後用河西換了第二張由依 + 第二張仲包子,
然後有人用河西換我的由依,雖然我要由依,
但這項交易是稍為賺了的,所以就換了出去,
即是說,河西的一出一入,幫我額外得到了一張仲包子~

之後用北原換來了菊地,以及用小林換來了紫帆里,
此時,ching ching手上有兩張仲包子,剛好是我所欠的,
於是她便先把仲包子給我,我之後才補回一些生寫給她~


如此一來,仲包子齊set了!
想不到仲包子竟然會比由依更快齊啊~

此時我的手牌是這樣的:
河西、由依、入山、小森、羅蘭、菊地、
小森、紫帆里、亞美菜、夏希、紫帆里

之後用入山和Blog友kanono換了由依,
然後用亞美菜換來了第三張由依 (不肯定有沒有記錯),
再用河西 + 菊地和另一位Blog友換來了麻友 (也不肯定有沒有記錯)。

此時ching ching想要我的麻友,
於是我便換來了一張同pose的由依 + 紫帆里x2 + 之前那兩張仲包子~



如此一來,紫帆里也齊set了~

其實ching ching手上有我欠的最後一張由依,
而她換給我的由依,是她自己有相同的,不過她實在太好人了!
竟然說先幫我齊set,所以她自己要兩張相同的由依,
而把我所欠的由依給我~


於是,由依終於齊set了!

那麼,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便和幾位Blog友去了食飯~

-----------------------------------------------------------------------------------------------------------------

星期日,本來約好了和Blog友KWOKYAN玩「近野遊戲」,
(詳情可以看這裡:http://blog.yahoo.com/kwokyan/articles/867337/index )
但因為KWOKYAN臨時沒空去生寫日,所以就取消了這個遊戲了......
不過Blog友kanono仍然有玩,而且玩得不錯啊~ XD


經過星期六之後,星期日只餘下這些手牌,
目標是梅田,不過似乎比較困難啊.......

一如以往的星期日,我都沒有太落力去換,
初段只是在行行企企,和一些認識的朋友吹吹水,以及幫人換換牌~

手牌上比較值錢的只有羅蘭,
於是一開始先用羅蘭換來了雷娘+夏希,
之後知道有人想儲才加,而她手上有梅田,
所以我便先叫她把梅田留給我,然後我幫她找才加......

我先用夏希換來才加,然後立即去找她,
結果...... 她竟然把梅田換走了...... >_<

本來她說把亞美菜換給我,
不過用才加換亞美菜,我覺得自己好像過份了,
所以加了一張夏希給她...... 其實我還是賺了的,
誰叫她把說好要留給我的梅田換了出去啊~

之後用小森x2換來了梅田 + 鈴木瑪利亞,
然後那位才加推,手上又有另一張梅田,
她的才加仍然欠一張,於是我再叫她把梅田留給我,
而我便以鈴木瑪利亞換到她所欠的最後一張才加,
成功換到第二張梅田回來~

此時手上已有兩張梅田,
而且還有一張雷娘和一張亞美菜,
論牌面是一定夠換的,但場內卻沒有牌啊~

幾經辛苦,用雷娘換到第三張梅田,
但最後的梅田卻叫了很久很久都沒有,
所以便放棄了,然後和朋友去食飯.......


那麼,最後的戰果便是這樣了.......
連續兩個月都是夠牌的情況下換不到梅田啊~


說起月別生寫日,地攤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不但越來越難走動,現在更加連入口都封著了,
叫人如何進場呀?如果不小心踩到他們的貨又會被罵,
但明明是他們不對呀!這個地方本來就不是給他們擺地攤啊~


-----------------------------------------------------------------------------------------------------------------


最後,說說官店的月曆卡......
早前因為先後幫很多人買UZA的台版,
所以抽了很多月曆卡,基本上,差不多所有TOP都成功抽到了~
最幸運的還是Team K,只抽六張都可以抽到優子!
( 月曆卡都是自留的,別打我主意啊~ )


Team A


Team K


Team 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