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訂碟的朋友請注意 ! 「UZA」已全部到貨 & 關於29th的生寫


我已說過不止一次,
我這種死宅男,離家太久會死的......


剛過去的三日,每晚都要去不同的飯局,
回到家已死半死狀態,比返工更辛苦......
媽呀!今晚和明晚還有飯局啊...... = =



UZA的第二批貨其實早已到了,
不過每天回家後,實在沒甚麼精神去處理這堆東西,
今早在上班之前才臨急臨忙的拍了幾張照片貼出來交代一下......


總而言之,已到貨了,
各位訂了碟的朋友可以約時間交收,
一如以往,我在星期二至五5:30pm至7:00pm,
或星期六1:30pm至2:00pm都可以在旺角地鐵站交收~


最快可以今日(11月9日)交收,
不過如之前所說,今晚也有飯局,
所以只可以5:30pm至6:00pm交收......


順帶一提,我自己只爆了兩隻碟,
抽中了木崎ゆりあ和橫山由依......


我本來是應該開心的,不過我在爆碟之前已把由依收了回來,
所以現在多了一張...... 有人可以用彩姐來跟我交換嗎?

如果有彩姐,但不想要由依的話,想要ゆりあ也可以,
此外,我手上還有入山、涼花、朱里,全部可以用來換的.....




關於29th,昨天已有不少Blog友寫了,
這次碰巧給我猜中部份內容,不過又不是100%猜中,
不算「神預測」吧?各位Blog友太抬舉了~


關於詳細內容就不說了,
先說一說各收錄曲的選拔成員:


「永遠プレッシャー」 All Stars
Team A:
篠田麻里子、仁藤萌乃
Team K:
阿部マリア、板野友美、内田眞由美、
中田ちさと、前田亜美、松原夏海
Team B:
梅田彩佳、柏木由紀、島崎遥香、
竹内美宥、中村麻里子
AKB48 Team A / NMB48:
横山由依
SKE48 Team E:
上野圭澄、木本花音


「とっておきクリスマス」
Team A:
川栄李奈、高橋みなみ、渡辺麻友
Team K:
板野友美、大島優子
Team B:
柏木由紀、小嶋陽菜、島崎遥香、峯岸みなみ
AKB48 Team A / NMB48:
横山由依
AKB48 Team K / SKE48:
北原里英
JKT48:
高城亜樹


「強がり時計」 SKE48
SKE48 Team S:
大矢真那、木﨑ゆりあ、須田亜香里、
中西優香、松井玲奈、矢神久美
SKE48 Team S / AKB48 Team K:
松井珠理奈
SKE48 Team KII:
小木曽汐莉、高柳明音、秦佐和子、
古川愛李、向田茉夏、矢方美紀
SKE48 Team KII / AKB48 Team B:
石田安奈
SKE48 Team E:
木本花音
AKB48 Team K / SKE48:
北原里英


「HA !」 NMB48
NMB48 Team N:
小笠原茉由、近藤里奈、上西恵、白間美瑠、
福本愛菜、山田菜々、山本彩、吉田朱里
NMB48 Team M:
島田玲奈、谷川愛梨、矢倉楓子
NMB48 Team BII:
加藤夕夏、薮下柊
NMB48 Team N / AKB48 Team A:
小谷里歩
NMB48 Team N / AKB48 Team B:
渡辺美優紀
AKB48 Team A / NMB48:
横山由依


「初恋バタフライ」 HKT48
HKT48 Team H:
穴井千尋、植木南央、多田愛佳、兒玉遥、
指原莉乃、下野由貴、中西智代梨、松岡菜摘、
宮脇咲良、村重杏奈、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若田部遥
HKT48 研究生:
田島芽瑠、朝長美桜、渕上舞


關於29th的生寫......

本來因為這次猜拳選拔的成員有一半以上都是Under中的Under,
所以即使有由依,我也不太打算會買,但現在的生寫安排,
卻令我可能比之前買得更多!


如無意外,店特會一如以往26款,
劇場盤則是全部收錄曲的全員各一張,
但封入方面,今次卻有點新玩法......


每張單曲都會附送兩張封入生寫,第一張生寫是各版本共通,總共28款,
分別是「永遠プレッシャー」和「とっておきクリスマス」的成員。


第二張生寫是各版本不同,分別是:
「強がり時計」、「HA !」、「初恋バタフライ」的選拔成員~


仔細一看,我的由依有份參與的歌曲竟然多達三首!
即是三款封入生寫!似乎我要大量購入Type B了~
(應該還有三張劇場盤和大量的店特啊......)



最後,說一說官店的Request Hour投票活動,
暫時已投了《北川謙二》接近10票,如果《北川謙二》能夠取得好位置,
香港官店會否考慮請由依和美優紀來香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