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各位,2013年情人節快樂~


今日是2月14日,首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除了是情人節,今日也是大年初五,
相信各位要不就是去拜年,要不就是去拍拖了吧?




至於我..... 昨天我已經說過了,
今天我將會一個人孤伶伶的過這個年初五+情人節,
日間要辛辛苦苦的返工,晚上會自己一個食飯......
(可能會自己一個人去睇一場戲,那套「熱血喪男」好像很有趣~)

一年前的今日,我在這裡向各位女Blog友提出了一個要求,
今年我一於照辦煮碗,再次向各位女Blog友提出同一個要求:

如果有女Blog友在此的話,希望可以給我留個言,
寫上「朱古力」三個字,當作是送朱古力給我,可以嗎?


不知今年能否比去年收到更多回覆呢?



以往我對於所謂的情人節都沒有特別在意,
去年的2月14日,我最初甚至完全忘記了當日是情人節~

今年特別在意這個節日,
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
純粹是因為農曆新年去拜年的時候,
經常被親戚問我何時結婚、有沒有拍拖,
甚至一些年紀比我還小的親戚都已經結婚,並開始派利是了......

所以今年情人節跟農曆新年這麼接近,
即使我不想在意這個節日,也實在不太可能啊~



順便說一說這幾天的假期幹了甚麼吧~

除了浪費了很多時間去拜年,
其餘時間都是在家上網、看番組、看公演、玩AKB48之野望.....

至於我看了哪些番組和公演?

嗯......


AKB0048第六集......
So Long第一、二夜......
整輯Hakata百貨店......
Hakata百貨店二號館第1, 2集......
其中幾集HKT48課外授業......
其中幾集有吉AKB共和國......
HKT48のおでかけ第一集......
HKT48劇場一週年紀念公演......
AKB48 A6公演 指原莉乃壯行會......


大致上是看了這些吧~
那麼,這篇Blog便到此為止了,
今晚我應該會很空閒的,到時再寫另一篇Blog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