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訂貨的朋友請注意 ! 柏木由紀單曲已到貨~


期待已久的柏木由紀第一張單曲經已到貨!
訂了碟的朋友可以到訂碟post約時間交收啊~
(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031006/index )


除了由紀的單曲,也幫一位Blog友訂了Wasamin的無人駅,
以及我自己訂了其他新新舊舊的一堆CD~


說回由紀,這次的店特非常豐富!
除了生寫之外,還有Poster啊~


Poster是這個樣子的~


我自己只訂了一隻Type A,
開封後的樣子就是這樣的了~


此外,我也訂了一隻no3b的通常盤,
封入生寫抽中陽菜,算是非常好吧~


其實我之前已經買了一隻,當時抽中另一款陽菜,
想不到我買兩隻碟就已經集齊兩張不同的陽菜,
這可以算是神抽了吧?可惜我不推陽菜啊~
說起來,我多了一隻通常盤剩碟,
如果$40放售,有人要嗎?


至於之前沒有買的H2和41也到手了,
膠Folder方面,一如以往,抽不到甚麼好東西...... >_<


封入生寫...... 不過不失吧.....
說起來,由於封入生寫和膠Folder都是初圖1特典,
現在再訂這些公演碟,已經不會有這些特典附送啊~
實在吸引力大減呢!早幾日訂NMB時,本來也想多訂兩隻公演碟,
結果看見甚麼特典都沒有,於是便打消念頭了......


至於中島愛的單曲,相信大家不會有興趣吧......
不過想說一說的是,中島愛這張單曲的初回特典,
就只是一個替換式單曲封面和一隻Making DVD,
但已經要加價至1890yen,所以相比之下,
48系的單曲只需要正常價1600yen,
又有DVD又有生寫 / 握手劵,
實在非常非常抵買啊~


題外話,最近官店正在舉辦送月曆卡的活動,
每日頭十名購物滿$60的客人,便可以獲得當日指定款式的月曆卡一張,
我暫時只成功取得以上三款...... 基本上如果人氣不是太低的成員,
每日1:00pm之前肯定會派完,大家想要便早點去官店排隊吧~

不過在官店買$60的東西也不容易,
結果我便買了之前一直未買的友撮和幾張Postcard......


友撮的生寫抽中了由紀和小珠,
不過由紀很快便換了優子 (其實我覺得由紀那張比較好看~),
至於小珠,我也將會用來和朋友換板野回來......
有沒有人想要板野?拿其他成員來換吧~ XD


昨天心血來潮,覺得自己將會抽中好東西,於是抽了一包TC2~


結果...... 有我喜歡的仲包子,
也有兩張由紀,算是不錯了吧!

順帶一提,當日Blog友KWOKYAN都有抽TC2,
結果他也有兩張由紀,而且分別是一張金卡一張膠卡,
我和他兩包合起來,就已經有四款不同的由紀呢~

說起來,怎麼我經常都抽中由紀的?
單曲的封入、月別生寫日都抽過多次由紀,
就連友撮、TC2也是由紀...... 這應該算是非常好運吧?
( 通常這樣晒命的人,今後應該都再也不會抽中由紀了~XD )


現時我手上的TC2通常卡,當中大部份都是用$5至$10收回來的~


至於其他卡有以上的款式.......
有沒有人可以拿由依來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