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訂碟的朋友請注意!AKB48 30th《So Long》到貨~ (售價大幅調整)

由於收訂單的時候還未知道日元會暴跌,
所以當時定價$170一隻,但我昨天查過帳單,
由於日元暴趺的關係,所以來貨價比想像中便宜得多,
因此訂了So Long的朋友,現在只需付$150(連店特)就可以了~

訂了碟的朋友請到訂碟post約交收: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031006/index


另外,由於我訂貨的時候,
各版本都訂多了幾隻,如果有人想加單的話也可以啊~
不過數量不多,每個版本只有1至3隻而已~
(更新:已經全部無晒喇~)

至於接下來的NMB 1st Album,
我也會視乎情況來調整售價......

那麼接下來就是大家喜聞樂見的爆碟報告......


Type A中了陽菜,最近好像經常得到她的生寫,
29th已經抽到她、公演大碟又抽到她,甚至在月別日「玩遊戲」都換到她回來......


Type K是SKE的次世代人氣成員古畑奈和,
這張生寫在日拍非常貴,甚至比由依貴得多~
不過在香港是完全不值錢的,之前見到有人放售$20......



最後...... 又是柏木由紀,
不論單曲、Trading Card、友撮、月別,甚至味覺糖公仔......
我都經常抽中由紀,上天非要我加推由紀不可嗎?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